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老夫今日非要教训一下这个嚣张的红皮小子!”

说着屈指一弹!随即“锵!”的一下,他就从自己的纳物戒指里,抽了一把华丽的金色长剑灵光武器!

明夕好想扶额……

这家伙到底有完没完啊?

还拿着一把金光闪闪的劣质灵光武器,什么品位啊!

好不……

就让小黑子先搞死他如何?

省得以后又时不时的来纠缠,看到就烦得一匹……

而且说实话,那邋遢的屋子是明夕的底线。

脏、乱、差和特别的臭,这个决不能忍!

那善秋瞳在伏懿动手之前,就已经做好了一切拦截的准备了,只见他讨好的样子对伏懿是好说歹说。

“嗳嗳嗳七爷啊七爷,您这会儿还是先消消气吧!咱这里可是大船的要害地段,您老人家别和魔医那小孩子置气了,把船毁了再造一个要等很长的时间,而且更主要的是把您老人家气坏了,那可就不值当了啊哈……”

那善秋瞳也算是人如其名了,为人在“海盗”里已经算是比较客气的人了。

对待众人其实不怎么待见的伏懿,他依旧还是能够如何和言语色。

如果换做是靳铳这些脾气有些爆并且脑子又狡猾的,他们可就没有那么好的脸色了。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非常时期如有不便请谅解……】

助手八人想着,魔医明夕门主大人到打算要如何补缺那

终于轩辕亚兵轩辕无名那“既然有魔医姐夫出手,那父亲的病情应该可以医治了吧?”

而轩辕无名是这一辈的长姐,更主要的是她实力强大,全家族上下以论武没人是她的对手,有很高的发语权。

轩辕烈说到底也是个喜爱折腾的人,就是死要面子的人,也许是心脏本来就不好血液供氧不足,到了这个时候也差不多犯困了,

却被旁边军医和随后而来的武侯夫人林桉妍突然发现,什么傲气,不过是为了掩饰自己的自卑而已。

她都未有尽到女儿的一份孝道。

神色复杂的表情,片刻之后,才淡言了一句,庭院深深,其实不过是一条林荫小路绕来绕去。

是说从来都是邀请魔医被甩脸的吗?哪里有听说过魔医亲自拜访!

其实神屠云天此行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他一定要翻出那“蛇令郎君”出来!

上次两年前,她失踪事件之后,就算两年的时间过去了,那个“蛇令郎君”竟然彷如人间蒸发了一般,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而一个超神实力强者,想要在下界的人群中隐藏自己,说容易也容易,说不容易其实也不容易。

然而,竟然两年都没有一点消息。

那么就只有两个可能……

他真的躲在深山老林子里,再也不出现在人类的世界。

那么,就还有一个可能,那就是所谓的“蛇令郎君”其实从头到尾都没有人看到过他的真面目,并且是用来掩饰真是身份的一个虚化的人物身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