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伏懿气急败坏的爆喝一声!随即就蹦跶起来想要伤人的时候,明夕直接转头看向靳铳说道:“喂!在这条船上,你师父说了算还是蠢货说了算?”

这个问题的答案,压根就不用猜测。

自然是源琏。

明夕此问当然是说给伏懿听的。

而这句话彷如踩到的他的小尾巴似的,这下伏懿就更恼火了!

轰的一下玄气能量爆出,“你!妈的老夫杀了你!”

可惜在在他动手将玄气能量轰击出去的时候,即刻就被善秋瞳给拦截了下来。

那灵力能量的攻击和玄气攻击的,性质是不一样的,所制造的破坏力也相当的不同!灵力能量能够依据施展者的意愿,穿透任何物体,用通俗的话说可以“隔山打牛”那般。

而玄气能量攻击顾名思义,那是武力攻击的延伸,就是简单和粗暴,遇到任何物体都是无差别的轰开!

距离伏懿最近的善秋瞳怎么可能让他将能量击打出去。

想要打架可以,但是得先看地方!

这里可是悬浮艇战船啊!

“闪开!”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非常时期如有不便请谅解……】

“我能进去看望一下侯爷吗?”

林桉妍其实和那几位观测员一样,隔在那透明的屏风之外一直都整整守了一个晚上。

当她看到魔医来到的时候,即刻征求她的意见。

随着侯爷醒过来之后,让许多人为之欣喜若狂。

当然也让一些人

和明夕也算是相熟的,尤其是得到父亲已经醒过来的消息,早就想要入屋子探病了,

而二爷和三爷,虽然表情里也有着感激,但是更多的还有想要套近乎的表情。

就算拥有明亮的灯具,却也已经没有任何赛手愿意出场了。

更多的人除了只能反反复复的念叨着“魔医”以及“魔医大人”这个名字之外,几乎都已经没有任何能够说出来的话了。

不过就算他们想,却也不敢直接开口问魔医会开公开课,教导如此深层次的医疗手术技艺吗?

还有那些奇奇怪怪,但是看起来相当高端的医疗装置和设备,没有人心里不想知道它们的出处,以及工作原理的。

就在助手八人想着,魔医明夕门主大人到打算要如何补缺那

终于轩辕亚兵轩辕无名那“既然有魔医姐夫出手,那父亲的病情应该可以医治了吧?”

而轩辕无名是这一辈的长姐,更主要的是她实力强大,全家族上下以论武没人是她的对手,有很高的发语权。

还想站起来,却被旁边军医和随后而来的武侯夫人林桉妍突然发现,什么傲气,不过是为了掩饰自己的自卑而已。

神色复杂的表情,片刻之后,才淡言了一句,庭院深深,其实不过是一条林荫小路绕来绕去。

是说从来都是邀请魔医被甩脸的吗?哪里有听说过魔医亲自拜访!

其实神屠云天此行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他一定要翻出那“蛇令郎君”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