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个时候终于坐起身的伏懿整个左脸已经红肿了起来。

“唔……”

那火辣辣的疼痛,也随后而至,这一巴掌给抽得是结结实实的。

但是以魔医三星玄圣的实力,竟能一招秒掉四星玄圣的伏懿,实在有些过于玄幻了。

不过,如果知道魔医所用的能量不是玄气,而是强大的灵力能量攻击的话,那效果可就不一样了。

瞬间众人这才想起了一件事情……

魔医不仅仅是双料师蛊师毒师等等,还是这个世界上唯二的,达到了“圣祭司”级别的伟大祭司!

“你应该感谢上苍灵力能量的攻击,不会对生者产生致命的穿透力,不然你此刻已经是条尸体。”虽然不能致死,但是可以导致一些符咒伤害,不过明夕才不想因此而受到神罚。

伏懿这厮,不配。

受到如此侮辱那伏懿如何能忍!

“你这乳臭未干的小兔崽子!老夫今日就收了你!”

就在伏懿气急败坏蹦跶起来,想要物理伤人的时候,只见明夕直接转头看向靳铳,随即说道:“喂!在这条船上,你师父说了算还是蠢货?”

这个问题的答案,压根就不用猜测。

自然是源琏。

明夕此问当然是说给伏懿听的。

“你!妈的老夫杀了你!”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非常时期如有不便请谅解……】

传送阵相当的有意思,它是实名灵纹制的。

只要这个人一天不出现,神屠云天就一直耿耿于怀。

这两年的时间,神屠云天都严格的盯着明夕的活动范围,但是达到超神实力以后还是能够闯入学院大阵外环和中环的位置,他就等这个

以前明夕一定不好那么听话,不过有趣的是,

也许想是已经确认了目标,她的模样,发现明夕似乎在启用灵力能量传音,再看万毒蛇王那一直呆呆盯着一个方向的眼神。

他就在猜想明夕静静的那北啓曜刚才只是被神屠云天一记攻击而小小的伤了一下腿部,但是也差不多已经让强大的神帝陛下找到了破绽。

他心想辛无情那些邪灵邪尸不过都是炮灰,对有一个强大又不易击杀的高等邪灵强者。

那是一把锋利的杀手锏,那就是曾经的海盗头子独眼超级强者洛琨了。

女声沉音里,除了一直又的森然阴恻的冷笑之感外,更多的犹如黑暗邪祟那般,有着奇怪的细细碎碎的耳畔低语。

但大多数都是让手下来办。

而他们收集回来的黑邪能量,还不是然后在交代开路的先锋强者们,厮杀的时候按着自己所指引的方位。

不管他们如何在类似的矿洞通道移动,都注意自己绝对不要离开困魔符阵的范围。

如果不是这个困魔符阵里还有着灵火紫焰的能量助力,他们这兵分出来的三支队伍此刻都已经是寸步难移了。

时不时出现的紫焰烧邪尸的现象来而在邪灵中,智灵最高的就是人类怨气死魂凝聚而成的强大邪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