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但是,大个子一旦动用了属于神屠神帝国官方的强者,那么就已经不是什么“江湖纷争”那么简单了。

这等于是在别人家神帝国的地盘上挑衅。

而且但从武力解决,人家傺单神帝国的吃瓜群众完全不知道原来他们尊爱的老牌医派“神医殿”,其实竟是一个毒门邪教呢!

只要神屠云天派大批的强者过来,这简直就是挑战傺单神帝国的权威!

他们的神帝陛下怎么可能忍?

八大神帝国之间已经四千年都没有战争了,明夕可不想成为祸国殃民,引发两大神帝国征战的“妖女”帝后……

而且还是在“黑暗邪神”预言前。

两大神帝国的战争,那可就不得了,上三界的强者都城,加上中六界几千个大帝国还有下九界上万个大大小小的国家。

不用细算,单单是粗算头都已经要爆炸了。

所以,江湖道上的恩怨,还是回归到江湖人士来自己决绝。

谁都可以加入,但是偏偏大个子云天就不行!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非常时期如有不便请谅解……】

小黑子这般有着自己个性和思维的,就是最高的邪灵皇。

些年来为队伍战斗做助力,也让求生欲强烈的众人更有信心。

这就是人类繁衍,所要付出的代价吗?”为因所以无论是莫尘还是郗书辉,即便心里很想让明夕一直留在祭司院里,准备回往迦南七都学院的时候,

基本都会在八大学院和祭司主院。

做了一个明夕在学院做学员期间,用过的“听”的手势。

要知道,万毒蛇王很少与神屠颢羽接触。

那是因为神屠神帝国内有别的神兽,万毒蛇王不喜欢。

而他们心里最清楚,真正强大的雷暴攻击能力,魔医被空间漩涡甩出来之后,那第一次那道带着灵气能量的恐怖雷暴。

曾经神屠云天的能量,是玄气能量中夹杂着紫焰的能量,与以往的纯血皇族一样,玄气归玄气,紫焰归紫焰。

然而,如今神屠云天今非昔比。

神屠云天能量之强,已经达到了未知……

再过几年怕是就要世界末日了。

他是整个大东部的神帝陛下,而她是祭司院的圣祭司,以后怕是要忙得脚不沾地了。

既然如此,现在能有时间,不如就多某有空聚聚也好……

两者之间完全不可比拟。

如果灵力很强的话,早就更愿意去做祭司了!

正是他们的灵力不够,而武修玄气能力方面也差,尤其是男子又做不了灵舞姬,于是,那些不想做驯兽师的男性灵能力,只能努力的想要成为灵力医者或者是炼药师了。

就是本来就是灵力能力医者一直都在?

毕竟这里是侧殿,并非任何人可以随意出入的地方,而且所来之人都需要经过层层的登记,所有神屠婕灵皇长老的人想要搞到会场中所有人的名单,简直易如反掌。

能够来此所来听研讨的人,虽然神医殿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