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记得也无妨!特么的魔医你先把老子兄弟的尸体还回来!不然老子一定会想办法弄死你!”虽然是神医殿培养的人,但是因为环境的关系,潜移默化的带着海盗的匪气。

明夕耸耸肩膀一幅不知对方所以云的样子。

更气对方的是,那魔医那好听低沉的声音无所惧的说道,“本大人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是……你兄弟?还是你老子的兄弟?”闻言,那海盗超强者咬牙切齿的即刻喝斥道。

“别特么给老子装蒜!说!你把莫町那小子的尸体如何处理了!”

当他的话一出,包括源琏在内的海盗强者众人,都将目光看向了这位霞红衣袍的伟大年轻医者。

明夕假装望天好似“天气不错”的样子。

当源琏听到“莫町”二字的时候,整个人的神经即刻就立了起来!

本来他已经打算永久封存这“徒弟如儿子”的记忆,然而此刻一提,所有的记忆和怨气是即刻就跳了出来!

“善秋瞳你刚说什么!什么尸体?为何说在魔医小子的手上?”源琏大声的喝斥道,“当初老子怎么没有听到过你说过这话!”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非常时期如有不便请谅解……】

轩辕无名是这一辈的长姐,更主要的是她实力强大,全家族上下以论武没人是她的对手,有很高的发语权。

轩辕烈说到底也是个喜爱折腾的人,就是死要面子的人,也许是心脏本来就不好血液供氧不足,到了这个时候也差不多犯困了。

神色复杂的表情,片刻之后,才淡言了一句,庭院深深,其实不过是一条林荫小路绕来绕去。

是说从来都是邀请魔医被甩脸的吗?哪里有听说过魔医亲自拜访!

其实神屠云天此行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他一定要翻出那“蛇令郎君”出来!

上次两年前,她失踪事件之后,就算两年的时间过去了,那个“蛇令郎君”竟然彷如人间蒸发了一般,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而一个超神实力强者,想要在下界的人群中隐藏自己,说容易也容易,说不容易其实也不容易。

然而,竟然两年都没有一点消息。

他真的躲在深山老林子里,再也不出现在人类的世界。

但是神屠云天觉得不可能,那“蛇令郎君”是个傲慢又实力强大的人,不可能无伤无痛两年都不出现。

那么,就还有一个可能,那就是所谓的“蛇令郎君”其实从头到尾都没有人看到过他的真面目,并且是用来掩饰真是身份的一个虚化的人物身份而已。

而神屠云天的手下们调查所得是,那些曾经目击过“蛇令郎君”的人,在描述他样貌的时候,完全是千人千面。

这也就证实了那“蛇令郎君”是从来不以真面目示人。

明夕还有另一个身份是“魔医”,而神屠云天自己的另一个身份是寒曦阁的阁主“云天杨”那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