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若不是这小子技术是真的有用,他真想割了那毒舌!

只见源琏冷嘲的哼笑了一声,没有回话。

除非是个傻子才去回复魔医这种极度恶趣味的问题!

当然他也再继续追问,身为前毒医门中之人,对于任何带有剧毒的魔兽都会略知一二的。

但是魔医的这只圣兽宠物的模样确实长得奇怪。

当初的伏懿还一度很感兴趣想要得到它,不过可惜没有得手就“死”了。

后来因为收到了邕伩的求救蛊简,以及“魔医在西南海”的消息之后,老大邕慜就让靳铳带队伍,经过大航海去到西南海盗营地,本来打算暗度陈仓的将魔医反劫。

结果不但任务失败还折损了源琏的爱徒莫町。

而唯一让邕慜消气的是靳铳弄到了魔医宠物高级圣兽的剧毒,听说那毒是莫町阁下伤口的肉,好不容易弄到的剧毒。

这个剧毒邕慜在毒典里也没有见过,而且至今都未解……

一想到爱徒莫町之死,源琏又开始莫名想要直接掐死这魔医小子的冲动。

毕竟他的死就是因为魔医!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感冒有好转没有发热,非常时期如有不便请谅解……】

也许想是已经确认了目标,她的模样,发现明夕似乎在启用灵力能量传音,再看万毒蛇王那一直呆呆盯着一个方向的眼神。

他就在猜想明夕静静的那北啓曜刚才只是被神屠云天一记攻击而小小的伤了一下腿部,但是也差不多已经让强大的神帝陛下找到了破绽。

他心想辛无情那些邪灵邪尸不过都是炮灰,对有一个强大又不易击杀的高等邪灵强者。

那是一把锋利的杀手锏,那就是曾经的海盗头子独眼超级强者洛琨了。

女声沉音里,除了一直又的森然阴恻的冷笑之感外,更多的犹如黑暗邪祟那般,有着奇怪的细细碎碎的耳畔低语。

而人类毕竟是人类,论速度最快的莫过于猫科类,尤其是豹猫。

馨毒魔灵教四处作恶,但大多数都是让手下来办。

而他们收集回来的黑邪能量,还不是然后在交代开路的先锋强者们,厮杀的时候按着自己所指引的方位。

不管他们如何在类似的矿洞通道移动,都注意自己绝对不要离开困魔符阵的范围。

如果不是这个困魔符阵里还有着灵火紫焰的能量助力,他们这兵分出来的三支队伍此刻都已经是寸步难移了。

时不时出现的紫焰烧邪尸的现象来而在邪灵中,智灵最高的就是人类怨气死魂凝聚而成的强大邪灵。

他们尸体上的魂力还未有完全消散,尤其是有着强烈怨气的魂魄犹在的情况下,如果这时候被入侵黑雾邪气能量,十具尸体里就能产生一个邪灵。

当这个邪灵附身在尸体上的时候,就能够如常人一般活动了。

而百只邪灵里,就会产生大邪灵;千只就是邪灵王,万只邪灵里必然会有一只强大的邪灵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