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然而,明夕还是感觉到了犹如脱毛制品厚重衣物的时候,那种被静电个电到之时那种“噼里啪啦”的感觉。

这可还是隔着那那玄神超级实力强者的防护罩,竟然她也会被微电流给电击到。

那丹雷过后,明夕依旧能够感觉到那电流残留在自己的身上似的。

耳后发出“嗡滋滋”的鸣声,于此同时,还有一种毛发倒立的感觉,这种无以言表的感觉还真是特别刺激……

“哗哗哗——”

源琏带着任务目标人物魔医,以及那十名玄神超级实力强者从大鳗鱼群那里绕过。

只见鲨鱼群在领头鲨鱼的带领下,竟是直接就冲入了大鳗鱼的“阵营”!

这结果就是直接导致双方缠斗在了一起。

当然,那条被万毒蛇王驱使而来的金鲨虎兽被放弃之后,成为了别鲨的口粮,但是狡猾的万毒蛇王驱使了另一只鲨鱼领头,又一次的追击源琏等人了。

而在海底的众人,距离海面也有百来米,但是那种被电击发麻的感觉,多多少少还是有的。

另一边。

这条金鲨虎兽看样子也快不行了,可是万毒蛇王还没有玩够,它如何会善罢甘休?

它直接御动自己的兽核,给那条金鲨虎兽能量加持。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非常时期什么也顾不上了,如有不便请谅解……】

林桉妍其实和那几位观测员一样,隔在那透明的屏风之外一直都整整守了一个晚上。

当她看到魔医来到的时候,即刻征求她的意见。

随着侯爷醒过来之后,让许多人为之欣喜若狂。

和明夕也算是相熟的,尤其是得到父亲已经醒过来的消息,早就想要入屋子探病了,

而二爷和三爷,虽然表情里也有着感激,但是更多的还有想要套近乎的表情。

就算拥有明亮的灯具,却也已经没有任何赛手愿意出场了。

更多的人除了只能反反复复的念叨着“魔医”以及“魔医大人”这个名字之外,几乎都已经没有任何能够说出来的话了。

哪怕是很多人心底再如何的5想要学习这个“心脏移植”的技艺,也已经被那洪亮的声音给埋没了。

不过就算他们想,却也不敢直接开口问魔医会开公开课,教导如此深层次的医疗手术技艺吗?

还有那些奇奇怪怪,但是看起来相当高端的医疗装置和设备,没有人心里不想知道它们的出处,以及工作原理的。

魔医明夕门主大人到打算要如何补缺那

终于轩辕亚兵轩辕无名那“既然有魔医姐夫出手,那父亲的病情应该可以医治了吧?”

而轩辕无名是这一辈的长姐,更主要的是她实力强大,全家族上下以论武没人是她的对手,有很高的发语权。

还想站起来,却被旁边军医和随后而来的武侯夫人林桉妍突然发现,什么傲气,不过是为了掩饰自己的自卑而已。

二十多年来,她都未有尽到女儿的一份孝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