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么多天过去了,想必谢加图已经收拾得七七八八。

其实就算明夕这边兜不了那些老不死的底,谢加图那边却已经赚得彭满钵满,还将那个。

难道是她哪里计算失误了?

等到了他们的老巢……

嘿嘿,那个时候就是小万真正玩儿的时候了。

此刻明夕只希望,小万这场“蛇来疯”闹一闹,会闹出一些效果来。

万毒蛇王现在精力是越来越旺盛了,它只要“嗨起来”的时候就跟放养的二哈一样,连明夕有时候的都已驱动不了它了。本来神兽就是最顶级的魔兽了,每一只都是傲娇的存。

而随着万毒蛇王越来越大,它兽的本性也是随之而越不受掌控了。

明夕只希望它能够找到平衡点。

不然就怕这个世界容不下它这第九大神兽,而且还是上古神兽……

另一边。

这条金鲨虎兽看样子也快不行了,可是万毒蛇王还没有玩够,它如何会善罢甘休?

它直接御动自己的兽核,给那条金鲨虎兽能量加持。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非常时期自己啥也顾不上了,如有不便请谅解……】

然长相漂亮得有些过分,让人觉得是个容易拈花惹草的主儿,但是这魔医也算是个在业内相当有名的医者,还算是相当有出息的好孩子。

再说了,魔医同时还是一位祭司大人。

也许他们为生活所累,也许是被流放于此,有些人实力很高,但是在上三界觉得打架憋屈,所就是喜欢说什么也和轩辕无名也算是门当户对了。

然脑子虽然因为睡得过沉而迷糊,但是还是一眼能够认出,眼前的这张脸不是别人,正是那位年轻却已经达到圣宗师医者级别的魔医小子。

虽然那病床上还有一层是明夕弄的小型“隔离灵阵”,但是应向天他们还以依着她的指令,还是让所有关心侯爷的人,都隔在屏风之外。

众人简单的与轩辕烈见见面之后,话也没有得多说几句,侯爷就又感到困倦而睡了过去。

林桉妍其实和那几位观测员一样,隔在那透明的屏风之外一直都整整守了一个晚上。

当她看到魔医来到的时候,即刻征求她的意见。

随着侯爷醒过来之后,让许多人为之欣喜若狂。

和明夕也算是相熟的,尤其是得到父亲已经醒过来的消息,早就想要入屋子探病了,

而二爷和三爷,虽然表情里也有着感激,但是更多的还有想要套近乎的表情。

就算拥有明亮的灯具,却也已经没有任何赛手愿意出场了。

哪怕是很多人心底再如何的5想要学习这个“心脏移植”的技艺,也已经被那洪亮的声音给埋没了。

不过就算他们想,却也不敢直接开口问魔医会开公开课,教导如此深层次的医疗手术技艺吗?

还有那些奇奇怪怪,但是看起来相当高端的医疗装置和设备,没有人心里不想知道它们的出处,以及工作原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