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然他们也更不知道,明夕的师父,前代毒医门的门主蔺霸天与和神医殿七大叛徒之间,那长达两百年的恩恩怨怨和过节了。

黑影等人只知道,那神医殿与八大神帝国的蛀虫“天龙归一宗”是有着密切关联的。

而神帝陛下正在拉拢别家神帝国未来能够说得上话的主子做结盟。

一起对付那隐暗的天龙归一宗。

黑影他们以为,伟大的帝后以那“魔医大人”的身份来到傺单神帝国,只是单纯的未来参加比赛的,然后此刻会出现意外状况,那一定是因为之前他们的行动,让弓维被傺单神帝陛下查处之后,她现在是被牵连的。

“嗯?怎还不去?”

神屠云天简单深沉的反问了一句,让众人顿时是心头猛然一惊!

啊啊啊!

他们这是怎么啦!陛下这么做一定有自己的理由和原因!他们怎么可以对神帝陛下的命令有所质疑,甚至是迟疑呢?

只见除了黑影和风影之外的八人,即刻拱手一礼!

“遵命!”

只听到神屠云天再次强调的反问道,“沙影?”

“呃!是……沙影得令!”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非常时期如有不便请谅解……】

但是神屠云天觉得不可能,那“蛇令郎君”是个傲慢又实力强大的人,不可能无伤无痛两年都不出现。

那么,就还有一个可能,那就是所谓的“蛇令郎君”其实从头到尾都没有人看到过他的真面目,并且是用来掩饰真是身份的一个虚化的人物身份而已。

而神屠云天的手下们调查所得是,那些曾经目击过“蛇令郎君”的人,在描述他样貌的时候,完全是千人千面。

这也就证实了那“蛇令郎君”是从来不以真面目示人。

就好像,明夕还有另一个身份是“魔医”,而神屠云天自己的另一个身份是寒曦阁的阁主“云天杨”那般。

他目前还不知道到底又什么伟大的理想,但是他们的胃口很大,一定不会安于现状的。

而那控制玄神超实力强者的毒蛊虫,其实是有弱点和漏洞。

邕慜一直都想要到解决这个问题的人。

至于那弱点和漏洞,北啓昀不是不想透露给明夕,而是他自己也不知道……

所以若是有邕慜绝对兴趣的技术,他一定会想办法弄到手的。

“可你的人都太……呃怎么说呢,目标太大了,真不能用。”

甚至让神屠云天无比诧异的是,她居然还以能用魔医的身份,以“祭司的名誉”去捞到了神屠婕灵皇长老的支持。

因为是单独会面,所以神屠云天也不知道她们一老一少究竟协议了什么。

只要这个人一天不出现,神屠云天就一直耿耿于怀。

这两年的时间,神屠云天都严格的盯着明夕的活动范围,但是达到超神实力以后还是能够闯入学院大阵外环和中环的位置,他就等这个以前明夕一定不好那么听话,不过有趣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