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过当初“审判殿”那个场景里的神屠云天,那中年型男模样和他现在这个“中年”的模样,还是相差甚远的。

以目前神屠云天的超神强者的恐怖实力而言,他已经算是“老妖怪”级别了。

所以,他起码得要过百以后,才会看起来像在祭司法塔里那“审判殿”场景,所见过的那副“中年型男”的模样。

这时明夕不禁摇头,随即自言的好笑道。

“所以说……那审判殿里看到的,应该不是真实的,而是测试对吧?”

当初听莫尘圣祭司大人说,那审判庭里的场景是一种延伸。

也许是“过去”所发生的。

又或者是“未来”即将要发生的事情。

当时的明夕就在想……

那神屠云天如果真到了三十多岁的时候,会是什么样?

会不会是当年她在“审判殿”里看到的样子。

到时候,她会不会和神屠云天如“审判殿”里看到的那样诀别……

然而,他才刚刚过完三十三岁的生辰,现在看来,模样似乎和“中年”一点都沾不上边儿。

那她就应该可以放心了。

可以放心了……

“不过我家帅哥如果一直是不老男神,那我要是在慢慢变老,将来像老母亲带儿子的感觉,那该如何是好哟……”

没办法,谁让人家神屠云天是皇族血脉里最顶级的那一款。

还早早就已经步入了玄圣级别。

再然后就到玄神超级实力到紫焰火山,就跟去玩儿似的。

而十几年过去了,他更是一路冲击到了五星玄神以上的“超神”实力强者。

神屠云天除了更加的沉稳有型以外,明夕几乎没有在这家伙的脸上,看到任何一丝时间流逝之后所留下的印记。

如果不是掐指一算,哪里看得出神屠云天都已经是三十好几的人了啊?

可他那一身“黑寡父”的服饰,依旧如当年在万寒峰上,她初见他之时,那二十岁的青春年少的俊帅样子。

甚至可能更小,大约十八或者十九岁?

反正明夕没有看到神屠云天的皮肤上,留有任何一丝的细纹。

依旧是满满的胶原蛋白,而且这张帅到人神共愤的俊脸,戳起来的时候是那么的“Q”弹。

人随着实力不断的升级强大,身体也会随着实力升级到巅峰时期的时候的到来,而停留在体质的最佳时期。

而人的寿命也会随着实力的增长,自然而然也会随之而拉长。

尤其是,当级别到了玄圣大咖实力强者之后,时间的印记就彷如变得缓慢。

生长缓慢不代表会青春永驻。

但是到了玄神超级实力或者更强一线的超神实力之后,巅峰状态必然会比没有到达这个级别的人,停留的时间就会更长。

这一点,上天还是公平的。

人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努力升级,如果巅峰状态也就保持十几二十年的话,升级又有什么必要?

还不如好好的享受短暂的人生。

所以这也是为何人们会一个劲的努力升级,谁不想在这个世上多活更多年?

不然又何来“老妖怪”这一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