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要知道,不管是以黑暗能量为主的邪阵,还是以灵力能量为主的符阵,都会有特殊而古老的能量纹路的阵内走动着。

无法解释为何。

明夕自认为,自己的灵力能量也不算差的,此刻在这一段矿洞的位置了,她除了只能“看到”那含有紫火灵光属性的困魔符阵灵气符咒纹路,灵力能量在走动之外,完全的感觉不到还有什邪阵魔纹游走。

所以这里应该是没有魔阵能量的。

可是明夕就有些想不通,这个空洞内那种“空间交错”的感觉又是个什么情况?

此刻明夕很想找一个人来咨询。

可惜的是此刻就她一个人,并且几乎每一刻都是危机时刻,一个不小心就会被邪灵或者邪尸弄伤,明夕当然就不能分心的,也就不可能让自己的意识进入记忆层里去找巫屠大人来百科一下了。

“第一次任务就搞得那么郁闷……”

明夕此刻无法用言语来与所有的队员朋友做联系,甚至用灵气传音也传不到祭司和司法护们的耳里。

于是,明夕就直接先和小万联系上。

只听到明夕用契约传音给万毒蛇王道:小万,你打开了通道入口位置了吧?

随后即刻听到万毒蛇王传来的嘶嘶声……

嘶嘶!

小万已经钻出去了嘶!不过碎石一段有长嘶嘶!小万自己先出去了,想着叫剑圣圣师父过来帮忙开洞洞的嘶!

闻言,明夕追问道:剑圣师父人呢?可还好?

剑圣圣师父不好不坏嘶,小万出来的时候看到他在和好多好多个眼睛发红光的丑人打起来了哦嘶!于是小万就留了下到到了帮忙了嘶嘶……

明夕正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只听到万毒蛇王很是得意的回复明夕道:小万还是喜欢大场地!嘿嘿嘶!坏丫头一会儿我们杀完了就回来挖洞洞找你哈!嘶嘶!

明夕顿时好想扶额,瞬间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听小万那开心得意的语气,估计也就只有它能够在任何危机时刻,还保持着玩儿的心态了吧?

“个没心没肺的蠢蛇……”

明夕是又气又好笑。

她也在考虑着,此刻到底是要离开困魔符阵范围呢?还是继续留在这里?

反正那阵眼的关键玉璧此刻又不在她这儿,暂时又想到用什么办法去破了那诡异的“时空交错”之感,但是如果离开的话,也许更危险。

毕竟在这个困魔阵内的邪灵和邪尸都出不去,杀着杀着,还是杀得完的……

现在明夕最担忧的,莫过于挺着大肚子的天岚了。

这个固执的家伙现在都已经怀孕八个多月了竟然还这么拼。

尤其是刚才,那只可恶的豹猫邪灵突然将攻击的目标转移到天岚那里,这让明夕心情不爽,也有些内疚自己就不应该带她来。

明夕将最后一波邪灵和邪尸都杀掉了以后,终于可以喘口气了。

随即她故意启用玄气传音,大声的呼道:“无情姑娘!你若对本人当真有什么不满,此刻就只有我一个人在,你不过来见见我‘前男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