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么导致的结果就是,需要接驳的患者,并不能真正的达到“恢复如初”的最佳状态。

所以,前一刻的话……

明夕那是故意在课堂上提到的那“接驳”一词。

目的当然不是为了糊弄众人的说辞,而是,她在诡诈着某些人……

当明夕刚才故意在拖长那“接驳”一词尾音的时候,一双凌厉的黑色大眼眸,故扫了一圈堂下所有的听课的医者和学员。

然后将自己眼眸目光是不留痕迹的停留在,那位顶着梁壬躯体但是其实芯子却已经是伏懿那老不死的家伙身上。

当然还有在他身边那位,疑是另一个老不死的“南侯梓熙”身上。

果然……

当她刻意的提到“接驳”二字的时候,这两人的表情都出现了异动。

伏懿的是惊异和恨意,而那“南侯梓熙”的眼中,更多的是狠厉,彷如想要将她剥皮似的。

呵呵……

也难怪他们会“恨极”了。

当知道“手术”不但能够达到“神经接驳术”的技艺,甚至有赶超的趋势,尤其是这项让引以为傲的技术将来还要被当成课程教导出去的话,他们的心底当然是发飙着的……

明夕暗暗的嗤笑了起来。

心中在猜测,不知道他们打算是和以前窃取毒医门医疗技术一样,派个极有天赋的孩子接近她,然后偷学她医术呢,还是干脆请人直接杀了她,将“手术”给直接就此埋没呢?

没有了更好的医术,那么他们的神医殿的“接驳术”就依旧可以保有那“最好”的呢?

第一个办法估计难了……

因为她还年轻,耗时太久那些个老不死根本不可能再去等个几十年或者百年了。

而第二个办法,就算“杀魔医”成功了,但是神医殿的“最好”也只能维持一段时间而已。因为她已经将那手术的基础让很多人都掌握了,手术的技艺是不可能抹灭的。

而这个世界,还有很多聪明绝顶的人才存在的,她明夕如此超前,不过是借了那穿越者的现代医术的一趟东风而已,世上比她明夕聪明的人,那是大有人在!

所以无论神医殿用什么办法,也不可能能阻止手术技术对这个世界医术进步的发展趋势。

第一第二个办法,都不能让神医殿有所获利,他们又如何不恨?

于是,这个时候她只需要向这些老不死的投掷一个,让他们极度感兴趣的诱饵。

就足够让他们源源不断的派人送头来了……

嘿嘿。

课堂上,依旧只有魔医那好听的沉音。

“对我而言,最高端的医疗技术不是‘神经科’或者‘内科’再或者是,你们认为的最不可思议的高端‘移植器官’手术,我的目标是前所未有的克隆技术。”

明夕此刻说“克隆技术”,当然是瞎掰。

为的就是挖坑让伏懿那些个一生都在执着与祈求“长生不死”的老不死们,让他们自动的往坑里跳……

此刻明夕故意演技派的将自己的表情显得是“得意满满”的样子,彷如已经研发成功似的一边在演示着这节课程的的解剖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