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过,对于血脉里拥有“紫焰”的神屠颢羽来说,应该不会感到“冷”才是。

并且他们毒医门真正的大本营,是在她的锁喉岛。

前代神帝陛下封了她一个“丹医军备将军”号,但是那锁喉岛只属于“魔医将军”的管辖之地。

神屠颢羽

……

{后台各种抽风,快速修文中,一会儿再刷新……}

这整个地大物博资源丰富的大东部地区,是神屠神帝国的根基,不能让这些个“邪灵”破坏了这个美好和谐的地区。

虽然这些灵异邪雾没有自己在藏书院深阁看到的那只“封印邪灵”那么邪异明显,的已经让她的灵眼没有想到

但是,若是遇到灵力强大的高级大祭司或者是圣祭司级别,那攻击力和却比实力强者更恐怖。

闲暇的时候,偶尔扮扮魔医出来混混,再顺便培养一些能够独立简单完成手术的人才,也算是“功德圆满”了。

尤其是,而稀有物种神兽,就更是傲得不可一世兽中之皇。而明夕和半神兽万毒蛇王的鉴定契约,只能说,是个意外,她完全是捡了师父蔺霸天的漏。

学员只能依靠自己能力来行事,或者组成一支队伍相互照顾。

从这个总的大阵型地图来看,迦南七都学院不过是这个号称“世界屋脊”的加布亚朵高原山岭森林的一处,连接平原的外林地带。

再往上,就是更高的山脉,以及更加庞大的未知区域,就是广阔的加布亚朵高原山岭森林的内林。

那里绝对是相当危险的地带。

所以这张只一对一仅只有自己指纹可用的水灵卡,对每一位学员都是很重要的,这其实也是学员在阵型里的定位保护卡。

时代发展的不同了,如今许多毒宗和毒门,有些虫师也将制蛊毒和蛊虫发扬了起来,尤其是苗家万蛊鉴最为出名。

甚至有些倒霉的医师,遇到一些本来就蛮横的大家族,那些可怜的医师甚至还被连累到自己的家人、族人。

所以,别以为所有的人都会对医师报以恩人的态度。

做医师,在那光救人于水火的光鲜职外表下,其实有时却也是一项很高危的行业啊。

要知道这个世界的医闹,可比那个文明世界的医闹,不知道要凶悍多少。

那些被迁怒的医师,很有可能是直接死人的啊!

然,医疗界,那就是脾气诡异的魔医。

病患高兴接就接,不高兴接就不接,若谁想动手逼迫一定会后悔,魔医出手,不是毒死就就是毒残,不带任何同情。

接病患时,先收钱还收条件,不包医好,不答应直接能够见死不救。

不履行所答应条件的事宜,医的报复也是相当让人够呛。

魔医的魔性闻名,但,依旧有很多病例想要魔医出手救治。

也,依旧没人敢惹。

她是医师,也是毒师,甚至还是蛊师。

制作出来的丹药让许多人趋之若鹜,“魔医品质的丹药”甚至是一丹难求的地步。

于是医疗业界出现这朵奇葩后,反响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