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只见神屠婕灵刻意磁哑的女低音,淡淡的继续笑道。

“老太婆我在这里摆摊也有些年月了,别以为我是老糊涂不识货,呵呵,这铺子桌所有材料属它最好了!”

着,神屠婕灵拍拍木盒子,继续道。

“而且这个材料较特殊,如果想要购买的话,一定要连盒子是一并的买走,姑娘不是老太婆我看不起你,恐怕你真的买不起它。”

这时,神屠云『插』了一句。

“只要开得出价格,没有在下买不起的。”

巷子那暗『潮』的气氛,以及那怪的味道,都相当的不讨喜。

神屠云只想买了东西即刻离开,一点都不想扯皮。

可是,神屠婕灵的目的是想拖延,找机会近距离的靠近明夕,她必然不会如神屠云所愿的。

只见黑衣老『妇』人脾气不好的磁哑女沉音道。

“呵,这位公子爷,别用这种贵族式的话来激将我,老太婆我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不吃这一套,万一我老不高兴,什么不买给你们!少挣几个银两,老太婆我还不至于饿死!”

明夕拉了拉神屠云衣袖,示意他别『插』手。

无奈,神屠云只好由着她,自己继续做华丽的背景板好了。

明夕看了看老『妇』人,将盒子摆在桌前,完全是一幅不舍得释手的样子,苍老的手『摸』了又『摸』。

她笑了笑道。

“那好吧老婆婆,如果我对了里面的『药』材,您是不是,能够将它卖给我了?”

闻言,神屠婕灵饶有趣味的又轻轻的拍了拍木盒子,用那刻意压低了磁哑的女沉音,呵呵的笑道。

“哼呵呵……那你倒是,它为何物?”

与此同时。

从死巷胡同的那堵墙翻过对街的端木翡等人,从另一边绕到了街道。

端木翡为了像是闲逛的,一队人花了一些时间,这会儿才慢慢的正靠近那条,几乎无人问津的巷子……

此刻,明夕看了看那只木盒子。

对于里的材料,如果明夕没有感应错的话,应该是“黎火参花”了。

其实,论『药』材的效用,那七阶丹『药』的『药』材“黎火参”其实这“黎火参花”的『药』用价值要更高。

可是为何参花反而会参本身,市面的价格要更贵呢?

答案在,那“黎火参花”不再它的『药』用,而是它对于炼制七阶高级的丹『药』的时候,起到一种“稳定剂”效果。

在它的花球里有一种汁『液』,能够让炼制六阶或者七阶丹『药』的时候,成功率提高百分之十一。

别看那一点点的成功率,对于任何一位想要挑战炼制七阶丹『药』的炼『药』师来,起一炉子“轰”的一下,报废掉五千万金币左右的丹『药』材料费用,那一点成功率,也足够他们愿意花六百万下的金币去提升了。

尤其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那厚厚的花球里的汁『液』含量很高。

一朵未开的花骨朵,足够提取做十枚七阶丹『药』的汁『液』量。

可是,很多时候,世面更多的是“黎火参”而不是它的那“黎火参花”呢?

原因在于,这“黎火参花”的花期才只有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