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洪荒广大无边灵气充裕,刚刚重塑洪荒之时大多数地区都是一片荒芜,可一个元会之后的现在,反倒是那些原先无人生活的荒芜之地如今长成了成片的森林。

安乐王国的很多有实力的修行者都会来这些原始森林历练,不但能够提升自身实力还能收获不少资源。不过步凡带着二狗出门历练自然是不会来这些原始森林的。

“老大,这鬼地方真能有什么好东西?”

如今能直接叫步凡老大的人是越来越少了,二狗自然是其中的一个。

“你以为我们是在盘古开天之初的洪荒?随便找找就能找到先天灵宝!不得来这些特殊地形的地方找找,说不定还能有些收获。”

步凡说的随意,可其实就算是这些特殊的地形之处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来找过了。

两人现在所在的地方名为黑水泽,不过说是水泽,其实就是一个巨大的黑泥潭。

步凡之所以会选择这里当做历练寻宝之地。是因为根据安乐王国的情报,这里常有一条玄仙级别的黑龙出没,疑似就生活在这黑水泽中。

龙族大多生活在海里或者那些大江大河之中,虽然也有井龙王的说法,但那其实都是生活在地下水脉之中的龙族,只不过与这些水井联通罢了。

可你一条黑龙,找个大泥潭当家到底图什么?很有可能这里有什么宝物。

“那接下来我们该干嘛?”

“要不你就将这里的黑泥都挖了?”

“我又不是挖掘机!”

二狗虽然吐槽,但还是以能量化为巨手挖起那黑色的淤泥。

步凡看着满脸不情愿的二狗承诺道:“等你将这里的淤泥都挖空,这里的水神名额可以交给你的那些后代。”

“谢过老大!”听到步凡的话,二狗瞬息之间有了动力。

这里离安乐王国并不是很远,而且这黑水泽的面积不小。要是将这里的淤泥挖空,算是一片不错的水域。

二狗的那些子女虽然已经寿终,但是其血脉后裔却遍布整个王国。

“何人敢来我黑水泽撒野!”

二狗没干多久,一条百米长的黑色巨龙破开黑色的淤泥飞上半空,出声质问。

“好好干你的活!”

不等黑龙有进一步的动作,随着一道剑光从步凡手中飞出,一颗龙头掉落地面。

巨龙浑身是宝,玄仙级别的龙尸虽然对如今的步凡无用,但放入王国宝库也算是王国的底蕴。

“这就没了?”

“那你还想怎样?赶紧干活,别想偷懒!”

“呵呵呵!我是说老大威武,我安乐王国好几位天骄折在了这黑龙手中,老大也算是为他们报仇了。”

花费半天时间,黑水泽清理完毕,步凡也将其掌控,并入安乐王国的水脉。

不过最终两人只在这里找到了一株低级后天灵根醉龙草。

“哈哈哈,老大,居然是一株灵根!”

“哦,是醉龙草啊!怪不得能引来龙族了。行了,归你了!”

醉龙草对提纯龙族血脉有一定的功效,酿制成醉龙酒的话也能提升一定的气血和身体强度。

当然由于品级问题,对步凡两人来说也就是满足个口腹之欲。

如今的洪荒世界,先天灵根几乎绝迹。这灵根虽然对步凡没什么大用,正好让二狗拿回家族给自己的血脉后裔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