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公主殿下,麻烦你和天将大人说说好话吧。”山神一把鼻涕一把泪扭头看向被五花大绑的龙吉公主。

“你让我说什么好,我也是一个被敌人俘虏了的俘虏。若是回到天庭,我也要被治罪的。”龙吉公主看向李昊他们消失的方向,满脸的不开心。

“公子,为了调查这件事情,您还是和我们一起回天庭吧!”天将走到龙吉公主面前行了一礼,小声说道。

“好吧!这般丧尽天良的贼子,居然敢绑我,回去之后我一定要让娘派大军将他们给抓住!”龙吉公主将绳子扔在地上,气呼呼的说道。

也不知道李昊是故意的还是怎么的,那绑绳子的方法让人感觉到特别羞耻。不断将她凹凸有致的身材体现的淋漓尽致,还让她在挣扎的时候有种难以描述的感觉。

“公主殿下,这山神该怎么办?”天将看了一眼跪在地上不断求饶的山神,小声的对着龙吉公主说道。

“这家伙可是你的手下,该怎么处理你怎么问我?”龙吉公主冷笑一声。

不愧是能当天将的人,这心眼子实在是太多了。

明明是他的手下却交给自己来处理,若是自己说杀了这山神,恐怕天将会立马动手斩草除根。

“呵呵”天将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尴尬的笑了笑

山神护卫桃山是由他派过来的,现在出了事情他也难辞其咎。

龙吉公主也被五花大绑在这里,若是她吃了什么大亏,比如说被贼子占了便宜什么的,自己的罪责就大了去了。

只有将公主招呼好了,自己才能将功赎罪,减轻罪罚。

“这家伙看到我被人挟持了之后,一直秉承着以我的安全为主,放那些贼子进来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所以还是饶他一命吧。”龙吉眼神之中精光闪烁,最后说了一句。

“谢公主不杀之恩”山神匍匐在地上,直到龙吉公主和天将他们都离开了半天了,才慢慢的从地上爬了起来。

尼玛,官大一级压死人啊!

随随便便一个天将就能取了他的小命,幸好龙吉公主还讲点道义,没有过河拆桥,否则他就死定了。

“这里是朝歌?”朝歌城,摘星楼内,云华仙子,杨婵看着里面奢靡的布置,整个人都傻眼了。

看着那些只有一缕青纱遮体的美人,云华仙子陷入了沉思。

自己和李昊一起到朝歌城,是不是明智的选择。

“原来民间传说都是真的,你真是一个昏君啊!”杨婵从李昊的怀里钻出来,瞪大眼睛看着邀月她们,表情非常的可爱。

“婵儿,不要乱说!按道理说人皇是不能拥有法力的。大王他拥有这么强悍的空间神通,这情况不说后无来者,肯定是前无古人的。”云华仙子眼睛一瞪,对于李昊的能力是极尽夸赞。

她们母女现在算是寄人篱下,你当着李昊的面说他是昏君,这让人情何以堪?要是他生气发飙,咱们母女岂不是凉凉了。

“大王,闻太师和比干大人来找过您几次了,您都不在,您看是不是召见他们,以免耽搁了什么大事。”姜皇后一步三摇走了过来,看得多日没食肉的李昊喉咙发痒。

“正好,我找他们两人有事。来人,命人去将闻太师和比干大人请过来,我有要事相商。”李昊想了一下,朝着下面的侍女喊道。

云华仙子身份特殊,想要获得人皇气运庇护,必须有专门的册封仪式,获得天地认可才行。

这些事情,必须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比干这老头最合适。

“是,大王”侍女闻言,行了一礼后,翩翩而去。

“夫君,她是谁啊!”杨婵拉着李昊的衣角,眼睛瞄向姜皇后。

姜皇后虽然没有穿衣服,但是身上的那股贵气是做不得假的,站在一群女人里面鹤立鸡群,气质那是拿捏得死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