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每年夏天,SKY球馆里总会流露出几段轰动网络的野球视频。

詹姆斯,保罗,威少……等等大牌球星在这里经常打出些惊为天人的进球画面,

在脱离NBA的转播滤镜之后,人们从短视频中才会真正感受到,这群人形野兽的打球方式究竟是多么的野兽!

李凯文的第一场高端野球局,也要在SKY公寓球馆里无数旁观者的手机镜头里,开始了!

可以预料到,光是“新老湖人王对决”这一标题,第二天都能在网络上造成什么样的轰动!

作为这里的主人,安东尼当仁不让的进行了双方的分队。

李凯文这边,大伤归来如今已经快要打不上球的奥拉迪波,凯利·乌布雷,凯文·鲁尼还有一个不认识的白人大个子为一组。

而对面,则是“纽约市长”特雷杨,詹姆斯,安东尼,如今已经在NBA打不上球的拖把头埃尔弗里德·佩顿,还有小拉里·南斯为一队。

从纸面上来看,詹姆斯的队友可比李凯文这边强的不止一星半点。

最起码特雷杨还是个真正的全明星球员,在一些喜欢看三份投射,奉小球为圭臬的人眼中,他可比李凯文要强上不少。

李凯文讪讪一笑,看来詹姆斯还是那么喜欢跟更强的球员组成一队打球啊。

这么多年了,主打的就是一个初心不改!

双方没有跳球,李凯文谦让一番,让安东尼这边先行开球。

而此刻,他的脑海里,球星大转盘系统突然“叮”的一声,发来了新的任务!

“滴,请宿主注意,紧急任务已发布。”

“请在本场SKY公寓野球局中,全面压制联盟传奇,勒布朗·詹姆斯。”

“任务奖励:全属性增加1点。”

在看到任务详情介绍之后,李凯文一阵狂喜,盯着詹姆斯那古铜色的肌肉,差点流下口水!

全属性增加1点,这个奖励可真是太牛比了,可以说是李凯文自获得这个系统抽中终极技能以来,最好的一次任务奖励!

没有任何理由,他必须要完成这次任务!

那么不好意思了勒布朗,卡梅隆,今天虽然是野球,但我李凯文要认真了!

比赛开始,特雷杨慢悠悠运球过前场。

其实李凯文看过不少SKY球馆里的野球局视频,在这个场地里,NBA球员们只有两个打球原则。

一就是能自己来就自己来,基本很少传球。

二就是不能受伤,所有防守动作会小很多。

在这种潜规则下,连威少都能化身乔丹,就更不用说一贯打的随心所欲的特雷杨了。

过了半场不过几步,特雷杨连看一眼队友位置的欲望都没有,直接合球,超远三分出手。

他的投篮弧度非常高,差点要把这个两层挑高的球馆顶棚给砸到。

但最终仍然精准落下,直入篮筐!

特雷杨第一次出手,便是直面李凯文的防守,颜射超远三分!

得手后的市长大人并没有太多表情和动作,但旁边的围观者们却爆发出一阵阵欢呼声和议论声。

“哈哈哈,这就是最佳新秀吗,怎么在杨的面前像个木桩子一样。”

“我现在在sky公寓球馆拍摄视频短剧——暴打李凯文。”

“别急,李凯文只不过还没有适应sky球馆的场地,等他适应过后你们就会发现,”

“他还是防不住特雷杨,哈哈哈哈!”

今天场边的围观者们似乎都是抱着看李凯文乐子的心态而来,在看到第一球李凯文吃瘪之后,他们立刻将手中的手机对准李凯文的脸庞,期待从他脸上看到一些沮丧的神情。

搞得李凯文还以为是在客场打总决赛呢!

不过老李没有受到场边闲杂人等的干扰,卢尼开出后场球之后,他迅速带球过半场。

李凯文也有样学样,一个简单的变向加速,顶着特雷杨的身躯便冲刺到篮下,

“哐当”一声,单手砸扣!

李凯文的第一攻,被颜射之后立刻完成了一记answer ball!

“怎么样,勒布朗,这小子还不错吧?”

卡梅隆·安东尼嬉笑着对着詹姆斯夸赞着自己的小学弟。

詹姆斯不置可否,下回合他主动给特雷杨做了个简单的挡拆,还没完全挡住李凯文的身体,便冲向里面张手要球。

毕竟是联盟曾经的老大哥,哪怕退役了余威仍在,特雷杨也不好意思继续单干,立刻将球传给了詹姆斯。

野球局大家基本都没怎么防守,更何况才刚开始,大家身体都还没热乎起来。

詹姆斯接球杀入禁区之后,卢尼只是象征性的伸手拦了一下,便不再阻拦。

下一秒,所有人就见到詹姆斯在踏进罚分线一步近的距离直接起飞,单手大力拉球,完成了一记招牌式的战斧劈扣!

“邦~!”

篮筐似乎都要被这股巨力给拉扯下来,詹姆斯虽然已经39岁退役一年,但他的状态保持的,比很多NBA球员都要好!

至少拥有系统在身的李凯文,都无法做出这种暴力的滑翔扣篮!

詹姆斯的扣篮似乎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之后两队大打对攻,几乎都不怎么防守。

这边乌布雷刚在李凯文的帮助下完成一记脑袋平框的空接暴扣,那边安东尼便立马用干拔跳投回敬颜色。

场边的围观者看的如痴如醉,大呼精彩!

场下实地观看比赛完全是不一样的感觉,这个时候他们心里只有一句话——去他么的篮球梦!

哪怕是场上最菜的球员,被安东尼叫过来凑角的李凯文方不知名中锋,也是几乎把自己挂在天上打球,

李凯文几次主动呼叫他的挡拆,给他喂了好几个精妙的击地传球,接着便可以站在原地,静静欣赏他的暴力虐框表演。

打到兴起时,安东尼甚至主动戴上了他帽衫上的兜帽,变换终极形态。

干拔中投,背身后仰,强起三分……

此刻的安东尼仿佛战神一般,怎么投怎么有,乌布雷在他面前好像一个玩具。

这样的瓜哥,居然没有NBA球队想要他?

要不是李凯文不喜欢用自己的意志强加给球队,他非要建议佩林卡将安东尼签约回来,做一个板凳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