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孟达立刻朝着爆炸的声音望去,下一刻,直接跳起来,吼起来:“不好!首长他们被炸了!”

他正要朝着爆炸的方向冲去,却被王锋一把抓住手臂,硬生生地拦下来,“班长,别冲动!”

此刻的孟达差不多陷入暴走的状态,推开王锋道:“这里被定位了,不救出首长,就会被炸死。”

“你让开,不要拦我,铁骨头团不能就这么完了,不能!”

孟达双眸赤红,努力地挣扎,死死盯着林子中的爆炸。

那个方向正是团部临时指挥部的方向,团长他们都在那里。

要是铁骨头团演习输了,那就真的没有一点希望了。

他听说军队正在改革,这次演习非常重要!

王锋拉住孟达,盯着差点处于暴走状态的孟达低吼道:“班长,清醒一下,如果他们开始轰炸,就带代表没有回来了,这是定点轰炸,洗地啊,冲进去,只能白白送死!”

轰轰轰……

回应孟达的是不断的爆炸声,烟雾不断的从林子里冒出来。

这里面有一部分是爆炸造成的烟雾,一部分是阵亡的人身上冒出的烟雾,这代表兄弟们一个个阵亡了。

对方的炮弹进行精准打击,洗地啊。

这种情况下,在爆发范围内,谁都躲避不开。

孟达的眼泪刷唰往下流,拳头狠狠砸在地面,无力的低吼:“混蛋,混蛋,这帮混蛋!”

下一刻,孟达身体一轻,感觉整个人都好像飞起来一般,疯狂朝树林的另外一边奔去。

他这是被王锋拉着狂奔。

孟达完全不由得控制,只能是下意识的跟着他跑,往前冲。

而在他们身后,炮弹不断的落下,轰轰炸响,四周烟尘滚滚。

在爆炸中,不断的有士兵被烟雾吞没,然后身体发出吱吱的响声,身上也跟着冒出烟雾,宣布阵亡。

“卧槽!”

“特么谁干的?这个时候发起偷袭!”

“还让不让人活了,欺人太甚啊!”

阵亡的人不断的骂起来,然后重重坐地上,满脸的愤怒。

他们刚刚前面的一轮轰炸中,幸运逃过一劫,没想到刚缓口气,对方的炮弹又来了。

这次跟上次一样精准,是瞧准了,他们准备开饭,然后进行轰炸啊。

太欺负人了!

王锋拉着孟达狂奔,因为反应够快,这话正好脱离对方导弹的攻击范围,没有被爆炸波及,但也是惊吓无比,只差那么一点点,他们就爆炸范围内了。

在铁骨头团临时指挥部,康团和政委不断咳嗽。

刚才突然一波轰炸下来,炮弹正好覆盖他们的指挥部,所有人阵亡了。

康团双眼赤红的看着浓烟覆盖的指挥部,握紧的拳头咯咯作响。

完了,指挥部被炸,他们几乎没有任何机会翻盘了,铁骨头团的番号,将要在自己的手里画上句号,之前所有的努力都没有了。

铁骨头团啊,这支拥有光荣历史的战斗英雄团,就要被取消番号,成为历史。

作为团长,他对不起组建铁骨头团的先辈们!

康团愣愣坐在地上,整个人处于崩溃的边缘。

“怎么办,怎么办,我们铁骨头团要没了,在我这个团长的手上没的,我是罪人啊!”康团声音竟然哽咽起来,这个曾经在战场上,叱咤风云,流血流汗不流泪的铁血汉子,竟然哭了。

政委一脸无奈,眼睛也赤红了,“老康,这不能怪你,这不能怪你,导演组就是想让我们输得那么惨,让所有人都看看,传统的野战军没用了,在现代战争中,失去作用了。”

“哎!”政委重重叹息一声。

“老康,就这样吧,我们该争取的也争取了,该努力的也努力了,形势所逼,没有办法了。”

他很清楚,在这种攻击下,铁骨头团几乎没有任何翻盘的机会,对方利用远程火力压制,铁骨头团连人都找不到。

这轮攻击下来,根本不剩下多少队伍了,连指挥部都被炸了,还能有什么指望?

这是导演组想看到的局面。

此刻,在林子的外面,孟达被王锋拉了出来。

孟达抬头一看,正好看到前方的一棵树上,挂着赤条条的一个人,在迎风摇晃,就好像剃毛的猪,嘴巴被塞着袜子,眼睛也是被另外一只袜子给蒙上了。

这……太特么惨了!

“谁干的,这么缺德!”愤怒悲伤下的孟达都忍不住骂了一句,他都看不下了。

王锋看到也是一阵无语,这两个奇葩真特么会来事啊,这不是拉仇恨吗?对方可以特种兵,回过头来,要是让对方知道,不削死他们才怪。

这时候,廖兵和赵小虎从另外一边的树林冲过来。

两人是一脸的激动,像是干了什么兴奋的事情。

廖兵笑呵呵的对王锋道:“大哥,你让我们捆住他,我们捆了,你看这怎么样?”

王锋额头凸起一根黑线,骂道:“我让你们这么侮辱人啊?”

赵小虎委屈道:“大哥,我们炊事班的,平时捆猪啊,鸭啊,什么的,都是这么干的呀,这样肯定跑不了。”

廖兵道:“嗯,就是这样的,他可是特种兵,我们怕他跑了。”

王锋彻底无语了,骂道:“卧槽,特么你们这捆猪吗?这都捆成小电影拍摄现场了!”

孟达嘴角一阵抽搐,没想到这两个家伙下手这么狠,哎,现在的年轻人太会玩了。

“这个,还是将他放下来吧,不要太狠了,说到底我们都是战友,离点面子。”孟达道。

廖兵与赵小虎看到孟达,立刻过来握手。

“班长,过去都是误会,我们重新认识一下,以后您还是我的班长!”赵小虎郑重的说道。

廖兵也跟着说道:“班长,之前是我冲动了,我向您道歉,你要你能原谅,对我怎么干都行,我绝对不会有半句怨言。”

“班长,对不住了。”

两人重重向孟达行礼,一脸期待地看着他。

“说什么话,先去把人放了。”孟达道。

王锋拉着两人道:“行了,敌人炮火过来了,别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