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揉碎了的时光 > 如此 那么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说九月要听九月底,那我也去听听看。

刚开始的一段时间是挺忙的,忙着上各种无聊的早八,百无聊赖。回头想想,已经很久没回家了。想家的情绪达到最高峰,好消息是中秋和国庆假期一起放,也算是一个小长假。铁定了心一定要回家。老爸老妈天天念叨我什么时候回去,买到票没,看了大家也是想我啦。早早就下手,等到了放票时间,一秒售空。全都是候补,我惊呆了。但是一边安慰自己,先候补,坚持到最后,一定会有票的。谁曾想,票这么难买。甚至研究了好多种中转,根本行不通。看到别人发疯,我也尝试了下去官网发疯,依然没有用。就这样,回家的梦算是破灭了。到了发车前一天我依然没死心,等来的却是候补失败。看着别人一家团圆,朋友小聚,满眼都是羡慕。谁懂,自从上了大学,从来没有在家过过一个中秋,都是一个人。今年的中秋格外冷清,诺大的操场也寥寥无几,看着阴冷的天也算是看到了月亮,回去的收获也算是很大。宿舍也只有两个守舍人,暖心的是坚持送来的月饼,嘴上说着不要,心里其实还是挺暖的。

一个人的国庆也是蛮无聊的,鼓起勇气,一个人去附近逛逛,看到了许多,其实一个人安静的去欣赏外面不同的风景,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时间久了,渐渐也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享受独处。同学喊我看电影,其实电影情节没啥泪点,当音乐加持一下,一下眼眶湿润了。发小和我也是说约就约,立马买票,宁愿站票。好久不见先是大大的拥抱,她满心欢喜来接我,骑着小车在校园里逛一圈,再去吃她们食堂,还是蛮不错的。和好朋友在他乡见面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我只能说是非常nice。每句话都离不开老陕,在外地的两人用方言交流,很是亲切。说带我去玩,她早早就做好攻略,非常详细,我想吃的我想去的,都一应俱全。就喜欢跟这样的人出去旅行,全程什么也不用做,只需带上我自己。

也算是见识到了武大,有幸去逛一圈。东湖磨山风景区也是蛮不错的,唯一的缺点就是下着牛毛细雨。观光车和索道都体验了,半小时的在雨中骑行也算是感受了,这种感觉就是很快乐。晚上吃一顿大餐,心情很不错。江滩边玩耍的小孩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看着年迈的大叔在江里勇猛的游,天上的风筝一个比一个高,这画面我看了也非常开心。捧着花市最新鲜的花,开启一天的好心情。哪个女孩不爱花?自己买也能乐呵一整天。打卡式游客照,好玩又好笑。到很晚赶高铁,终于,忙碌又快乐的两天过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