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晓晓戏谑的眼神上下打量了一眼阮凡,那一眼让阮凡心底都升起了一种自行惭愧,但是又很快被他给愤怒的压下了。

“你怕不怕的我不知道,但是你们现在立马给我滚出这里去。

你们一家子也真的是脸皮堪比城墙还要厚,死皮赖脸的一直住在这里。

怎么滴,还真的当这里是你阮凡的私产了?”

当初原主恋爱脑,好在林父和林母没有眼瞎。

房子可以给住,但是房产证上的户主却是林母的,让阮凡使劲了力气,也没有过户成功。

所以后来阮凡才想了一个招,先上车后补票,把原主给绑死了。

之后的计划就是,阮凡慢慢找机会干掉林父林母,然后身为继承人,原主可不就是任他搓圆揉扁了嘛。

彻彻底底的贯彻了一句话:无毒不丈夫。

“林晓晓你个贱人瞎说什么,这个房子就是我儿子的,你立刻给我滚出去!”

阮凡还没有说话,缓过来了的阮母立马就跳脚怒骂。

“你这种女人,我们阮家可真不稀罕,随随便便的,我儿子就能找一个听话的!

我儿子和你在一起那么久,浪费了那么多时间,你最后居然生了一个女儿,这房子就应该赔给我儿子,是我儿子的精神损失费!

不过若是你把你家公司赔给我儿子做补偿的话,我也不是不能勉强同意,点头让你进我阮家的门!”

阮母内心还挺自豪:只是让进门罢了,到时候就当做保姆使唤!

身为女人她可太了解女人了,现在来这里闹,也只不过就是放不下她儿子,想要一个名分罢了,呵!

她儿子的魅力,就是大。

这也就是林晓晓没有读心的能力,要不然铁定上去就给她来几十个大逼兜。

林晓晓简直快要被阮母的话恶心死了,这得多大的脸,才能说出这种不要脸的话来。

“阮凡,说实话,我还真挺佩服你一家的。”

阮凡&阮母:??

“看看,那张脸和你一对比,可不就是亲亲的两父子吗?

还有那边那个,你可真是好算计啊,只要牢牢握住儿子,你就能有富贵的日子过了哦。”

美芳的脸瞬间就变了,拉住儿子的胳膊就想要把他往身后藏。

可惜他儿子不稀罕,站着就是不动,她顿时也就急了,也怕林晓晓忽然对自己儿子干些什么。

毕竟今天林晓晓可不是一个人来,而是带来一帮子的保镖的。

没看到阮家母子就算是气得跳脚,阮母也破口大骂,也没有敢上前一步去拉扯林晓晓吗。

谁也靠不住,美芳就只能色厉内荏的怒道,声音很大声,就为了掩饰自己内心的心虚。

“你胡说些什么,我可是阮凡的大嫂,小明是阮凡的侄子!

他们是亲兄弟,小明和阮凡像一点怎么了?!

你别思想太龌龊,随意污蔑我们母子!”

林晓晓:“呲~,这谎话说太多了,连你自己都骗啊。”

“小鬼,你若是再这么看着我,小心你爸被揍死哦。”

阮凡:.....为什么是我被揍死,明明就不是我在瞪你。

阮明此刻眼睛都红了,他想到了上一世他第一次见林晓晓的情形,明明是自己的爸爸,却只能叫‘二伯’,还有被迫寄人篱下的屈辱!

为什么林晓晓她不现在就去死!

只要她死了,消失了,那一切就都会变好的!

林晓晓的眼神忽然就变了,因为她发现,此刻正有一股黑色的阴气从阮明的身体里面冒了出来。

果然,事情就没有那么简单!

就在阴气出现的瞬间,林晓晓似乎看到了无数鬼脸在尖啸咆哮,大厅瞬间就变得阴暗阴森了起来。

除了了她和阮明之外,其余的人就像是被鬼迷住了一样,双眼恍惚无神。

“杀了你,让你消失,你就不应该存在!”

阮明暗沉沉的眸子阴森森的,看林晓晓的眼神就像是在看死人。

他想要看到这个女人害怕、恐惧,然后尖叫。

可是,他失望了。

林晓晓她无动于衷,且还露出了不屑的笑!

阴气和鬼脸在林晓晓的四周徘徊,一种害怕的情绪传给了阮明。

“就这?”

“啧,浪费我的表情。”

林晓晓很嚣张,翘起的腿晃了又晃,有一种高高在上的蔑视感。

奇耻大辱!

阮明气得脑袋冒烟。

真,冒出黑色的滚滚黑雾的那种!

“我要撕碎你的灵魂,然后把你一片片的吞下去,让你再也没有轮回的机会!!”

黑雾之中露出阮明那张成年放大版的脸,黑洞洞的大嘴厉声尖啸,然后就向着林晓晓扑去。

在黑雾之后,阮明年幼的身体倒在地上,可见是肉身影响了它的发挥。

黑雾带着凄厉的尖啸冲向林晓晓,在越来越靠近的时候,露出了它狰狞快意,且快要达到目的的狞笑。

然而‘啪’的一声脆响,它就被林晓晓一巴掌给扇飞了。

扇、飞、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