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武侠 > 血杀帝王传 > 敬你是条好汉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且慢!”俞常风喊道,掘地虎停下脚步,转身一脸不解看向俞常风,“怎的?不让我们走?”

“不!我是想告诉你,倘若你们还在欺压百姓!为祸一方!就算与我无关,我俞常风照样会替天行道!”俞常风气势凛然说道。其他人看向俞常风,眼神中全是敬仰之情,俞常风这言语却也是激起他们内心正气,齐声说道:“常风哥!我们愿意和你一起除暴安良!”

俞常风朝王大他们点头示意,还未说话,这边掘地虎也是一脸不屑,大声说:“俞常风,我今日敬你是条好汉,才不与追究,如若你真要与我斗,那你尽管放马过来!纵然你身手了得,就算加上你身边这几人,但我掘地虎真没放在眼里!”

“你若想做英雄好汉,那你日后就自求多福嘛!我也不会像今日这般轻易就放你一马!”说罢,掘地虎遂转身率领手下离去。

自今日一战,俞常风更是名声在外。要知这掘地虎便是仗着一身厉害功夫,才成为一方恶霸,曾有不少壮士前去仗义出手,却无不都让其打败,下场自然很惨,因此渐渐也无人敢与矮冬瓜为敌……直到俞常风出现,今日与掘地虎战成平手,且说出如此豪迈之语,在这临海小城,自是很难有第二人!不过人们也只知俞常风其人,其乃丞相护卫之事只有王大这一行人知晓,外人却是不知情。

在掘地虎离去后,俞常风与王大他们回屋也商议了一些事情,今日大家很是高兴,对俞常风更加佩服,而王小妹对俞常风爱慕之情亦是更加深厚。唯独有一人却是闷不作声,心内藏有几分怨气,这人便是李天玉。只是大家都在谈今日之事,并没有发觉李天玉之神色异常。

从王大家出来,李天玉与李小生回家是一路。李小生几次与李天玉说话,却见李天玉不理,便问其缘由。李天玉这才说道:“小生,今日我本想出手战掘地虎,可那俞常风竟是阻拦,结果他大出风头,想想却是可恼!”

李小生这才明白,他与李天玉乃是堂兄弟,感情自是较好,便对李天玉说:“哥,那掘地虎身手可不是寻常人所能比,你我都不是他敌手,只有常风哥才能与他一战,幸好也是常风哥与他战力不分伯仲,今日也让我们能大开眼界!你说对否?”

“你说的是有几分道理,可我却不愿见他那嚣张模样。”李天玉仍是不满。李小生一笑,“哥,你是为这个而气恼,其实常风哥为人不错,武艺高,其身份更是我们不能相比!但他待我们如兄弟,你又何必气恼?”

“可你不知,王小妹她……”李天玉欲言又止,紧接却是话锋一转,“俞常风不就是丞相护卫而已,可是现今丞相已逝,他不也落成现在这样,要不是我们救下他,他还有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