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争霸岚缇域 > 第166卷舞会现在开始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通道里光线柔和,是夜间照明的亮度。兆芾和李白善边聊边顺通道漂移,沿途没遇到几个舰员。指挥中枢区前门的两名值守舰员,看到舰队司令,舰队科技部长过来的,举手敬舰队礼。兆芾,李白善回礼,出了大舱门。

“没什么人啊。”李白善说。

“都去大竞技场了。”兆芾说。

“我们就只聊了一会儿。”

“所有事都是一起发生的。”

“旗舰上可没这么安静的。”

“人多人少不一样。”

“回去看看老妈。”

“仗很快就打完了。等打完仗,我肯定回去的。”

“至于这么严格吗?你也可以回旗舰休假啊!”

“我怕回了旗舰,就回不来先锋了。”

“兰斯能有那大胆子啊!”

“你胆子小啊?”

“小啊。”

“那还贪污挪用科研经费?”

“哎,小点声,你怎么哪壶不开提哪壶呢。不带这么揭短的。到处都有摄像头的。都一百年前的往事了。”李白善声音很小,语速极快,在兆芾耳边着急的说。

“离我远点。口水呀!”

“啊!”李白善忍住了。

一近大竞技场,遇到的舰员多了。大家很自觉的跟兆芾结伴而行。等到大竞技场外围通道,同行的人多的已经是摆起长龙。

守在大竞技场舱门外的值守舰员,看见一群人簇拥着芾哥来了,笑眯的敬舰队里。兆芾笑着回礼。与执勤舰员相熟的舰员,也不忘逗他。一群人闹腾的漂移进了大竞技场。执勤舰员只能看着。守门这种事情,真有必要吗?守在舱门两边的执律部舰员,互相对着眼色,都愁苦的很。

大竞技场里灯光明亮,人声嘈杂,充满节日的欢乐气氛。看到芾哥来了,起哄声,口哨声,爆响,尖鸣。

兆芾手臂伸直,当作翅膀,双腿向后摆起,仰脸,向着大竞技场中心的人群飞去。身边的李白善,同来的舰员们随即跟上,很快摆开了雁行的阵型。兆芾一见大家动作快,兴致更高,开口喊唱:

我飞呀飞——

飞向那战场,

飞向那火网,

把敌人,全消灭光——

飞弹飞呀,

炸呀炸呀,

宇宙,被我点亮——

一群雁阵飞行的人齐唱着,反复唱着,很快就引起了大竞技场中心的舰员呼应,整个大竞技场里,都反复唱起这段战歌,气氛热到炸裂。

守在敞开舱门外的值守舰员,也跟着哼哼着,都觉得浑身发热,好想进去热闹热闹。

大竞技场是战舰内空间很大的单间,和空港内港差不多大。上万人聚集在里面,仍是宽敞的很,从舱门飞到中心空域位置,还是有点过程的。兆芾这么一唱,一带动,整个大竞技场里闹吼。

雁行阵一靠近中心的人群,就被拦截了。漂浮在外围的舰员,和漂移过来的舰队司令,舰队科技部长,还有一起飞来的舰员,热情的拥抱上了,一下就融为了一体,粘上了一样。

和大家拥抱,握手,打招呼,歌也顾不得唱了,兆芾一点点的在人群中间移动,仿佛在舰员们手中传送一样。李白善也是一样的被传送着。只是随来的先锋舰舰员慢慢留在了人群里,没再跟着向里进。

离着传送线路远的舰员们,还在兴奋的唱着。大聚餐就是来乐呵的呀。舰队司令带来的喧闹,好一阵才缓和下来。兆芾和李白善也来到了兰斯,艾伯特等人身边。身穿宇航服的龙奇,王方也在。龙奇是过来就抱住兆芾的胳膊,快活的跟个小挂件一样。王方则是文雅的冲兆芾大神行礼。兆芾应着,和大家说话,声音嘈杂的,几乎都听不清彼此在说啥。

眼看快到饭点了。都催着艾伯特开讲。艾伯特装模做样的谦虚了一把,周围的人立即嘘声一片,他也就不装了。凑近兆芾小声说:

“该你讲的。”

“你讲的好。”兆芾推了他一把。

艾伯特乘势又靠近了直播镜头前。大竞技场大呀,有大屏幕播放着现场的场景,否则,你演讲,人家也是听得到,看不见。现场加直播还是需要的。

在大屏幕上,镜头前的艾伯特,一张脸像有上千个人那么大。

“我是艾伯特。”他的声音通过扩音器,传遍整个大竞技场。随着他亮相,开声,大竞技场里很快安静下来。大家都听他说啥。

“大家好!第3行星战役的胜利,是伟大的胜利!让我们为先遣战斗群的舰员喝彩!舰队必胜!”

舰队必胜!

大竞技场里响起山呼海啸般的喊声。上万前来聚餐的舰员,反复高喊着舰队必胜,直到喊累了,大口喘气,才慢慢消停下来。艾伯特等大家声音小些,就大喊道:

“开饭!大聚餐开始!”

哦!

大竞技场里又是一阵欢呼声。各处守着晚餐的舰员,开始向周围的战友分发食物,饮品。艾伯特离开镜头,退下来,又凑到兆芾身边。

“搞太简单了。”兆芾笑道:“你的才华不止于此。”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