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奇幻 > 狄达摩II > 章叁玖零:血缸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人们都说,时间如飞梭般一闪而逝,对于梅林来说,却有些漫长了。熊兽人楝总算安顿下来,在谢尔顿的教导之下,总算能够承担一些家务,算是“稍微有点用处”了。按照谢尔顿的看法,两人生活已经绰绰有余,多出的另一个人只会让原本的安排出岔子,但梅林执意如此,那也是没有办法。

现在距离梅林将楝带回来已经约莫两个多月,熊兽人的身体肉眼可见地膨大了一圈,原本稀疏的毛发已经长齐,甚至都遮住身上的伤疤——这从正面证明了兽人的恢复能力极其强大。按照楝的说法,他现在差不多是八九岁左右,而在十岁的时候,他便会进入成年初期,到时候的楝每个月大约有两三天会进入发情期。

谢尔顿是知道兽人的发情期的,起码在梅林圣地做研究时亲眼见过这些大家伙脾气暴躁的时候。自制力够强的兽人一般会蹭蹭树,或者是自己解决多余的性欲,而自制力比较差的就很容易和其他兽人起冲突,打架还是小事,缺胳膊断腿的后果是谢尔顿这些工作人员不愿意看到的。希望到时候楝也不会惹出什么幺蛾子来。

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已经过去,在短暂假期之后,春季学期很快地开始了。而在这个学期末要进行一次学年考核,这不仅是对学生们掌握书本上知识的检验,同样也是对魔发实践的考核。若是要从一年级升入二年级,那必须要完成考核目标。中央魔法学院内部对升级率有着严格把控,一定是有一部分学生无法升级的。

而对于梅林来说,只要不出很大岔子,自认为应该没有问题,但对于雷威这种严重偏科的学生来说,顺利地度过这次学年考核可能就有些困难了。

“我上学期的魔法实践课的等第只是‘及格’,一慌张魔呓就会念错......”雷威揉着自己微胖地圆脸,闷闷不乐,“马林,你也不知道帮我补习一下......你的无声魔呓到底是怎么练成的?”

“这就叫天赋。”梅林一挑眉头,打了个哈欠,“我对符文魔力的亲和性比较强,大概。你不会有太大问题的,我猜。甚至连马歇尔都在魔法实践课都拿了‘优秀’,实在不行你可以让她给你补课。”

马歇尔狠狠白了他一眼,接着参看桌上的教科书。雷威撇撇嘴,恨恨地嚷道:“如果你想让我被捅死,你可以直说的。”

“那就是你太弱了。”梅林笑嘻嘻地说。

魔法实践课的考核是以学生之间互相比试的结果作为最终成绩,只要排在前十便能拿到优秀,能够瞬发魔法的梅林显然在其中之列。不过不会魔法的马歇尔进入前十是令人惊讶的,单单凭借自己的身法和剑术就能击败术士,这样的骑士一百个里面都找不出半个来。而且马歇尔甚至不是魔法骑士!也就是说,假若她成为魔法骑士,那甚至可以把自己的对手片成片了!

“你们两个都是变态中的变态......”雷威咬着下嘴唇,正在考虑要不要把面前的小零食给吃了,“不过嘛,到时候我多拿几瓶我老爹做的魔药,过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还能带魔药?还以为是空手上场呢。”

“学校为了保证一定的升级率,肯定要这么做的。”雷威凑到梅林跟前,小声说,“实际上也是把那些既没能力又没什么资本的学生给刷下去,你也知道,魔法学院的毕业生都那么优秀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这样嘛......真烦。”梅林也不想管这些有的没的,顺利升学是他的第一要务,“不过,如果真不让带任何东西的话,马歇尔你的剑岂不是带不了了?”

“是啊,那就很头疼了......”马歇尔揉了揉太阳穴,依旧在看手里的书,梅林稍微凑近看了看,原来是在看世界史,“马林,你放学之后陪我去一趟玫瑰街,我去买点东西。”

雷威不满道:“为什么不请我陪你一起去?”

“因为你长得太丑了。”马歇尔非常自然,“我不喜欢和丑人一起去逛街。”雷威是什么人,在这个一个学期里面她已经摸得很透了:如果不想被同自己年龄差不多大的小孩意淫的话,那最好不要选雷威一起逛街。

不光是马歇尔知道这个道理,梅林显然也此笃信不疑,毕竟他也知道,这家伙每天至少会在自己的笔记本上画八个裸女。不过梅林也知道,马歇尔找自己去逛街并不单纯,实际上还希望聊点别的,不想让诸如雷威等人知道。艺术街、楝的话题就在此列。

“马林,你也不帮我说两句!”雷威敲了敲桌子,两条小眉毛就好像滑梯一样。

“我赞同马歇尔说的话。”梅林浅叹一口气,抿嘴说道,“你现在说这句话就像把算盘珠子绷人家脸上一样,人家不拒绝你才感到奇怪呢。”

“真是一对狗男女!哼......”

马歇尔脸颊猛地一红,却又很快白了下去,就好像吃了只苍蝇:“我的手有点忍不住想拿剑把你的嘴唇给削掉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