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庄庄不装 > 一一一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没想到地铁里的人会这么多,都是赶末班车返程的大家!车厢里人多却不吵闹,幸运拥有座位的乘客们一半在闭目养神,另一半在刷着手机,偶尔才有点交谈的声音出现,和庄庄一样站着的乘客基本无言,想要休息的乘客当然很难找到舒服的站姿,索性打开手机消磨时间吧!站在齐安身边的庄庄悄无声息不引人注意的观察着车厢里的大家,终于视线收回落在了眼前的齐安身上,糟糕,齐安也正在看着自己,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只是看着对方,嘴角一直挂着甜蜜的笑容。突然,齐安低下头在庄庄耳边小声的说着话,“累不累?” 齐安的语气里包含着许多的歉意,他知道庄庄今天下午站了好久的,没想到现在还要站着。原本打算打车送庄庄回去,但是庄庄她坚持要乘坐地铁,没想到乘客这么多,找不到一个空位。 “不累!”庄庄还是一脸开心的表情。“过来靠在我身上休息一下。”齐安用手掸了掸自己的肩膀,示意庄庄可以靠过来。哎呀!他怎么突然变得这么搞笑!“不要!” 庄庄没有接受他的好意,他的动作太滑稽了,要离他远一点。庄庄小碎步准备逃离搞笑现场,只是自己的左手还在齐安的手里面呢,逃不掉!!

电话电话,手机响了起来,“喂,室长。快了快了,已经在路上,马上到!”

“室长吗?” 没想到齐安也跟着自己喊起了室长,关键这两个字从他嘴里蹦出来还是觉得有些想笑!

“恩,问我回去没有?”

“不放心我还是不放心你?”齐安突然装起了无辜,满脸的委屈似的。

“都不放心。”庄庄不假思索的回答,好像目前能稍微让她放心一点的只有猫女人,毕竟她是猫的嘛,关不住的!哈哈哈!

“你们宿舍的人关系很好?”

拜托,请把这一句变成肯定句,好嘛!

“对啊!”

“除了室长还有~” 齐安开始思考起来,努力的样子不亚于考试时思考题目的样子,哈哈!

“猫女人啊,还有侠苗,最后还有我!”庄庄的话匣子再一次被打开,要不是公众场合,她的声音一定是变得越来越大的!

“侠苗爱学习、爱看书,猫女人喜欢到处逛。室长嘛,就是董事长。”

“对对!你怎么知道!!”对于齐安如此了解自己的室友们,庄庄感到相当惊讶!不对!一定是平时和他聊天的时候有意无意中透露出来的!

看到庄庄惊讶的张大了嘴巴,齐安对于自己的突出表现相当满意,庄庄可是经常在他面前谈起自己的室友们,可能她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奥,还热情的分享了许多她们一起经历的各种囧事、好玩的事和有趣的事儿!每次听完庄庄的讲述,齐安都心生感慨,她们的宿舍生活原来这么精彩!

“那我呢,你还没有说到我!”庄庄眨巴着眼睛等着看齐安如何总结自己。

“庄庄爱劳动、爱生活,爱齐安!”齐安耳语的气息一直吹进了庄庄的左耳里面,不争气的双颊又开始变得滚烫起来!绝对不能让齐安这家伙看见,要不然他又要得意了!“怎么了?突然变得这么安静?”齐安乘胜追击,低下头偷瞄庄庄,完了,他又要笑自己了!哼!真是过分!“脸怎么这么红?” 齐安边说边用手装作无意的摸了摸庄庄发烫的双颊。哎呀,真是的,越来越烫了!应该可以烤红薯了!!庄庄’‘’‘转过身故意背对着齐安,这下轮到齐安着急了,没想到惹得庄庄生气了,站在庄庄的身后开始局促起来。还没等他想好,地铁就到站了,这下他更着急了!

“走了!” 庄庄转过身跟他说话,左手牵着他的右手带着还在着急的他走出了地铁。“你笑什么?”庄庄语气总还有一些不好惹的感觉。

“你没有生气!”

“我干嘛生气?!”刚才只是有点儿紧张而已,哪有生气嘛!仔细回想刚才的情景,自己也没有拉着脸啊!

走出地铁站后,人群都已散去,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放慢了脚步,月下散步的浪漫当然不能错过,更不能浪费!

“喜欢露营吗?下次一起露营怎么样?”不知道齐安为啥想到了露营。

“可以啊!” 庄庄的脑海里突然浮现小时候坐在老家院子里纳凉时,一抬头,与漫天的星空相遇,它们还调皮的对着自己眨眼睛!“找一个天气晴朗的夜晚,一起看星星!”不知道为啥突然冒出这个想法,也许是小时候的记忆太过美好,庄庄想要再重温一次。

“一言为定!” 齐安好担心庄庄反悔哎!谁让她平时那么忙,真担心她只是随口一说!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你是君子,我是什么?”

“你是齐安!” 哈哈哈,庄庄不仅逗笑了齐安,也逗笑了自己,这个回答真是太机智了!庄庄在齐安的面前好像变得越来越’放肆‘!“不能笑了,脸都笑的酸了。”

“原来你这么爱笑。”齐安一直盯着庄庄那张笑脸,庄庄感受到了齐安炽热的眼神,她却始终没有和他对视。

“因为高兴啊!”

“什么事儿这么高兴?”

“见到你啊!”庄庄真是一点儿都不装啊,总是说这种大实话,这样很容易让齐安得意哎!

怎么样,你看!齐安脸上得意的笑容,他笑的多放肆!

“你不开心 啊?”

“开心死了!”齐安不假思索的回答。“今晚要开心的失眠!”这么夸张,这句话庄庄可不相信。

“失眠可不是一件好事儿!那为了你的睡眠,我们还是别见面了吧!”

“牛郎织女一年还要见一面的。”齐安的思维也是相当活跃呀!牛郎织女都出来了。

哎呀,这两个人到底会不会聊天啊!他们的聊天内容简直是语无伦次、乱七八糟!

无奈,再看月下那两个人,人家聊得开心着呢!看见没,星星又在调皮的对着他们眨眼睛,只是这一次庄庄没有抬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