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幻言 > 这位神明不对劲 > 超越血缘的羁绊(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应该知道,黎玥不是人类,她根本不适合留在外界。”

“然后呢?”宜苏的语气如此的平静,掩藏好桌下握拳的手。

“她是属于瑶池的,只有在瑶池,她才能远离危险。”男子继续说道,带着不可一世的傲慢。

“瑶池对于才是她最好的选择。”

“那她当初为什么要离开瑶池?这么多年了,你们可曾来找过她?你们根本没有把她当成一份子。”威压不自觉散开,那十年间,宜苏也窥探得了一角有关黎玥的身份。

“一份子?哈?她存在的意义本就不是用来兄弟情深的。”

像是听到了好笑的事情,“她可是……”

“……”见男子越讲越兴奋,旁边的女修立刻用力扯他的袖子,目光传递着警告。

男子讪讪扭过头,“反正快点把她还来。”

宜苏笑了,“黎玥是天灵宗的大师姐,她不是瑶池弟子。”

“你怎么还是不懂啊!她不能在外面的。”男子又要激动了,这次他被一旁的女修捏紧了肩,吃痛闭嘴。

“能不能让她来与我们见一面?”女修开口,面上温温柔柔的。

“现在不能。”

闻言,女修眸光闪动,试探性开口问道:“预赛的时候,她受伤了?”

宜苏没回答,女修起身带着男子告别,“这次是我们贸然打扰了,麻烦等她醒了,和她说瑶池来过。”

“好,不送。”

这场“约谈”突兀又草率地收场,瑶池在修仙界有着圣地一般的地位,与他们交恶绝对不是好事。

宜苏知道自己的做法失礼,但是涉及到黎玥,便一丝都不肯退让了。

陈起和白云鹤也匆匆赶来问黎玥的情况,陈起只知道黎玥突然受伤了,但是具体怎么受伤,伤的重不重就分辨不出来了。

修仙者早已辟谷,不会有排泄,自然也不会有经期,女修们子宫的发育会用其他方式增厚。

宜苏却是知道的,也会有十几岁没成功进入炼气期的剑修,那些女修会有经期这一说法。

“从某种角度……是内伤。”宜苏对这个也并不了解,他已经打算去详细了解一下了。

“为什么是从某种角度?”陈起愣了愣,“不能治么?”

“……”白云鹤沉默着,也看向宜苏。修仙者五感增强,但他闻不到黎玥身上有血味。

宜苏没说话,他不确定黎玥想不想把自己血液的秘密告诉他们,所以只能假装不知道,等黎玥醒来再由她自己决定。

“这几天起子你也去好好休息,到了半决赛场会更累。”宜苏跳过了这个话题,催促着陈起和白云鹤去干自己的事情。

珖守着房间,将黎玥的气息封在房间内,即使是这样,周边还是有能飞行的妖兽一波接一波地冲向行舟。

好在黎玥和宜苏在启程前布置了许多结界,将妖兽结结实实挡在外面。

万柠和一些弟子守在甲板上,随时准备对付冲破结界的妖兽,不过几天过去,结界上糊了一层脏污,但是没有能冲进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