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唔。”

收到了来自汉考克的消息,钟羽快速阅读完之后,沉吟了片刻,回复了她。

“怎么了?”

“汉考克发来的消息,她现在和女灶神在防空洞里面,跟我汇报了目前的状况。”

“诶,这样啊。情况呢?”

对于汉考克被钟羽分配了任务这件事,列克星敦并不知情。倒不是钟羽不想告诉她,只是钟羽认为这种事没有说的必要。

“勉强吧,防空洞里的人们还没有从深海真的开始袭击这件事当中回过神来,等到回过神关心起当下的时候,混乱就要开始了。”

“为什么不让女灶神和汉考克一起去呢?”

“这个啊,首先是当时的情况女灶神来不及赶到我们这边,其次是如果她真的加入舰队当中的话,该如何安排有点麻烦。最后是我打算让女灶神和汉考克成为稳定器。”

“稳定器?”

“嗯,”钟羽点点头,“如果事态变得严峻起来,就让汉考克传达我们正在反攻的消息。假设到了不得不动用武力的时候,汉考克会强势镇压所有人。”

“很多时候造成伤亡的不是敌人,而是自己的混乱。”

“那司令官还真是自信又善良呢。”

“大概吧。”

实际上,钟羽并不像列克星敦想的那样,是为了保护人们,只是单纯的因为那是列克星敦她们除了港区以外最常去的地方。他希望能够保留下来,让她们能去到港区之外的地方走走散散心,就连保护女灶神都是顺带的。

如果按照原计划来的话,钟羽肯定能坚持到支援抵达,到时候战力足够,就能进行反攻了。虽说现在的情况跟预计的完全不一样,但劳伦斯带来的消息堪称是完全抵消掉了对方突然袭击带来的劣势。

原本钟羽还担心时间太长的话,防空洞内部支撑不下去。但按照现在的情况,明早支援一到就可以吹响反攻的号角了。按照劳伦斯的说法,光是先头部队就足够他们在这里站稳脚跟了。后续的支援部队也还尽快赶来,明天一天内肯定都能到。

顺利过头了吧……

哪怕是早就做好准备的钟羽,在此时都不由得想道。

说到底舰娘管理会为什么要帮我?我跟黎塞留只有一面之缘,刚刚跟劳伦斯沟通的时候得知他也不知道这边遇袭,但确确实实的接收到了出击的命令。而当时的他和他的舰娘离这里并不远,坐着运输机就能到。

那边绝对有人在盯着自己的一举一动,并且对自己相当关注,可问题是那个人是谁?

钟羽很清楚,联邦那边跟他几乎没有交集,唯一的一个就是林逸。但林逸这个总督的职位还没有大到能够让联邦这样做,那就只有舰娘管理会了。可舰娘管理会的五位管理者钟羽就只跟黎塞留见过一面,甚至还不是很愉快。

交集,交集,交集……

猛地,钟羽想到了很久以前,自己初次见到劳伦斯时,为了探寻他的秘密而派出零,然后被摧毁了。

当时自己的判断是他背后有着相当强大的科技,对了!还有跟黎塞留见面的时候唤出的菜单!

有人跟我一样来到这里了?那也不至于不露面,甚至连探索的机会都不给自己啊。况且就算如此,也没人能够做到这个地步吧?这边的材料和科技根本不支持做到这种程度。

为了求证,钟羽决定跟劳伦斯通讯一下。

“钟羽先生,有什么事吗?”

“你们背后,是不是有谁?不是舰娘管理会的管理者中的任何一个,而是整个舰娘管理会背后存在着的,实际上的掌权人。”

“哼——”

劳伦斯发出了意味不明的声音,感觉像是有些惊讶。

“我不能说。”

钟羽微微瞪大眼睛,“我知道了,谢谢。”

有时,拒绝也是一种回答。

不是不知道,也不是拒绝回答,而是不能吗……

算了,从他之前的回答来看,这次之后,我应该就能知道到底是为什么了,现在还是把心思放在战场上吧。

钟羽看向窗外,光线已经开始变暗,在深海怨念的笼罩下,看不见太阳的位置。但光是看光线的变化,再没常识的人都知道,该入夜了。

“司令官,入夜之后,要休息一阵子吗?”

“也对呢……先看看深海的攻势吧,如果攻势没有减弱的话,还是算了。”

“这样啊。”

钟羽握住她的手,“放心,我还是比较了解自己的身体的。现在又是关键时候,只要度过今晚,一切就该尘埃落定了。”

“司令官,不要忘了,明天她们可是要把指挥权都交给你的。”

“啊……”

说起这个来钟羽就头疼,劳伦斯的形容显然没有夸张,同时统率舰娘管理会和联邦的战斗力的人迄今为止都没有出现过,再加上这场战役的规模已经大到了某个地步,可以想象胜利之后钟羽将会被各种势力视作必须拉拢的对象。

届时的麻烦程度恐怕要比与深海作战还要高,更不要说在那之前,钟羽将指挥一场从未经历过的大规模战争。一想到那个数量,哪怕有零的辅助钟羽都觉得头大。

“别说了别说了,我想想都头大。”

“所以,休息是必要的嘛。”

列克星敦摸着他的头,虽然到现在为止只经历了一个下午,但根据钟羽说的话,列克星敦已经猜到光是和深海大和作战就已经有些透支他自己了。更不用说在那之前的扰乱深海和在那之后一直都在关注着前线战况,及时的给出命令了。

“真的有空休息的时候,我会让自己强制休息的。”

无论肉体再怎么修复,也无法缓解精神上隐藏起来的劳累。这点钟羽还是明白的,但他也确实是放心不下战况。

正是因为形势大好,所以钟羽才越来越越谨慎。毕竟有时候,顺利的原因可能只是单纯的为了给你来个大的。

“入夜之后,攻势没那么猛烈的时候就休息吧。”

列克星敦拍拍他的肩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