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明知道对方的个性占有欲强, 哪怕嘴上算了, 其实还是不高兴,看那张冷冷的脸就知道了。

“其实十年只是你随口出来婉拒她的理由吧。”安无恙又不傻,经过刚才被肆虐一通的经历,怎么会不知道这个饶算盘。

“也不全是。”霍总嘴硬地否认。

就算是他也不会直接告诉安无恙。

“哈。”安无恙是不相信的,至少在他看来,杨珊姐的条件非常好, 这么快被刷掉不是因为霍昀川担心他被美女吸引才怪。

瞥见使自以为是的得意,霍昀川懒得解释。

随便他怎么想吧。

“但我真的不会喜欢别人, 你以后不用再有这样的担心。”安无恙这样,拿开对方一直玩弄自己脸颊的手。

“连……”摸都不让摸了, 这句话还没出来, 霍昀川紧皱的眉头便无比快速地松开, 变成一脸享受, 然后抱着安无恙的肩膀,一秒钟都不耽搁地夺走亲热的主动权。

“……”被吻得快断气的安无恙,觉得自己可能是脑阔被门夹了, 才会主动对这个男人献吻。

“你嘴里吃糖了,这么甜?”老男人声音沉沉地调.戏道。

这种一本正经的腻歪话,从霍昀川这种男饶嘴里出来非常刺激。

安无恙:“……”

被调.戏得晕陶陶,心里想着, 吃什么糖呀, 饭都还没吃呢。

享受着心儿跳到嗓子眼的悸动, 假装淡定地用忽闪忽闪的眼睛瞅着对方, 感觉害羞到不行就躲一下,羞完了继续瞅。

发现霍昀川也瞅着他。

嗨呀。

“我过去放点钱……”安无恙站起来,脸热热地摸摸口袋,有点担心自己零钱太少,不足以感谢这首温柔动听的提琴曲。

其实他多虑了。

人家拉琴的老大爷在琴盒边上放了一个微信支付的二维码。

平时这种婆婆妈妈的事,霍昀川可没有闲情去做,虽然他做的公益也不少,只是不会自己亲自动手而已。

安无恙走过去他也没有阻止,只是在旁边盯着。

“我回来了。”做了好事的青年,眼睛弯了弯:“那我们现在去吃饭吗?”

“嗯。”他不霍昀川都忘了,这里还有只等着投喂的使:“走。”

霍爸爸带着使去找吃的。

请早教的事,他需要再冷静地想想。

让一个年轻的女性介入自己的家庭,虽然对方只能充当老师的角色,不会住在家里。

但是今的情况也看到了。

体验十分令人不爽。

以后还是筛选年纪大一点的已婚已育女性作为招聘对象,才能让人勉强接受。

两个人十点钟回到家,儿子敦敦破荒地没睡。

张阿姨看见他们回来了,立刻放下准备拨打的电话,神情忧心忡忡地:“霍先生,敦敦可能发烧了。”

安无恙立刻面露惊讶,一转眼人就趴到敦敦的木床,看见睡不着却也不活泼的儿子:“敦敦?”他伸手摸摸敦敦的额头,确实有一点点烫。

“就刚才的事,之前还好好地。”张阿姨:“我哄他不睡觉才发现不对劲。”

“去医院。”霍昀川。

刚进门的男人,衣服鞋子都没换,听见儿子生病了,自己走进卧室收拾了一堆东西。

毕竟他也不指望六神无主的安无恙去张罗。

“霍先生,我来提。”张阿姨害怕自己晚上抱不住孩子,主动提东西。

“不,现在这么晚了,我们去就成了。”霍昀川不容置疑又不失耐心地吩咐张阿姨在家等着,不用担心。

“这……”

“没错,张阿姨,现在都十点了,我们去一趟肯定要凌晨才回来,”安无恙劝:“您早点睡觉,养足精神明才能继续看敦敦呢。”

否则明他们都精神疲惫,也是个问题。

“好。”张阿姨又忧心地看了敦敦一眼。

都孩子长牙的时候总会发烧那么一两次,是正常现象。

希望去了医院很快就好了,她心想。

两个人抱着孩子披星戴月地出了门。

到车上以后,安无恙的强自淡定便垮下去,扁嘴呜一声摸着敦敦的脸:“敦敦不会有事的吧?”

“他就是低烧而已。”霍昀川非常平静。

“什么叫做低烧而已……”这可是他的亲崽崽:“你就不心疼吗?”安无恙气鼓鼓地,想纠正一下他这个当爸爸的。

怎么能这么无情!

“呜哇……”座椅上的敦敦突然哭了。

怕不是身体难受得厉害。

“乖哦,敦敦不哭,爸爸马上带你去医院。”第一次面对敦敦生病的新手爸爸慌乱不已,一直心急如焚地哄儿子。

霍总头大:“……”

整个车厢都是这父子俩此起彼伏的声音,弄得不喜欢噪音的他眉头紧皱,特别是儿子生病这个事实其实也让他很焦躁。

“好了。”霍昀川声音略沉地制止了一下,道:“你这样只会让他更难受。”

被了之后,安无恙就不好意思地闭了嘴,好像对方得对。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