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其他 > 奥特曼之我才不是充电宝 > 邪恶迪迦登场(二)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熊本市,一个全身被白色光芒包裹着,看不清面容的巨人出现在市中心,人们好奇的打量和围观着这巨人。

“迪迦,是迪迦出现了”

“看样子,好像有点怪怪的。”

“看看我这伟大的身姿,来吧膜拜我吧人类,我是你们的神。”巨人手舞足蹈着,忽然额头的水晶散发出不详的紫色光芒,巨人双手抱胸,痛苦地倒在地上,神圣的光芒消散露出原本的身躯,他又缓缓站起身来,一脚将高楼踩踏下去,发出怪笑声,手中不断的凝聚出紫色光弹开始肆意的破坏着城市,原本好奇的人群,此时争先恐后的逃跑着。

更槽糕的是,他手中凝聚出黑色能量,三头黑暗哥尔巴在他力量的影响下缓缓现身,震耳欲聋的嘶吼声,尾巴一甩便有一座高楼应声倒塌,粗壮的黄色破坏光线,以及从未停歇过紫色光雨袭击着城市中一切,一时间,火势滔天,黑烟升起。无数的人在这场灾害中丧失,哭泣声、哀嚎声在断壁残垣的掩体中,此起彼伏不曾停歇。

时间看似过去了很久实则只是短短一瞬,整座城市已经变为了炼狱,飞燕号冒着必死的决心,然而绿色的激光打在巨人的身上甚至溅不出半点火花,反倒是巨人随手一巴掌便将飞燕号打爆,若非跳伞及时恐怕已经要出现伤亡了。

就在这危急关头,一头怪兽缓缓出现眼含着热泪,“呜呜呜…”似乎在诉说着什么,巨人听后有些烦躁,指使一头黑暗哥尔巴便冲了上去,两具庞然大物展开了激烈的肉搏,在短暂的僵持之后,盖迪手臂发出蓝色光芒,一把便将黑暗哥尔巴掀翻在地,就在一旁的巨人都面露惊色,毕竟哥尔巴本身就有以力量着称的哥尔赞部分,如今却被盖迪掀翻在地。

他不知道的是,盖迪作为超古代巨人的伙伴,本身就拥有着强大的力量,原着之所以没能体现这一点,纯粹是因为盖迪不忍对其主人的身体下手,而不论是哥尔赞还是美尔巴都是超古代时期的杂兵,它跟随巨人的时候,都不知道收拾过多少头了,如今更是得心应手,只见它张开利齿口中死死咬住哥尔巴的脖颈,胸前的计时器微微发出光亮,口中吐出与其主人相似的黑紫色光线。

“彭”的一声,并非是盖迪终结了黑暗哥尔巴,而是它被巨人的紫色光弹所打断,它眼中露出疑惑的神色,这时候不应该是自己和主人一起配合打败怪兽吗?三千万年的默契,他们曾一起击败了无数超古代时期的强者,即使是最强的黑暗巨人-迪迦他们也并不畏惧,只是他们当时并未加入光暗两大阵营,名声不显,不能和黑暗四人组、阿基雷斯、赫劳他们几个相比,原本他们还打算一一讨教一番,结果迪迦封印了黑暗四人组的其他三位,又恰逢超古代人类沉迷于齐杰拉的幻境,光无法干涉人类的选择,于是剩余的超古代巨人心灰意冷之下,留下战斗的身躯化为光回到了原本的故乡,而他的主人恰巧也是其中之一…

盖迪的目光不知为什么看的正木敬吾很是烦躁,于是他想也不想,一个紫色闪现到盖迪面前,硕大的拳头狠狠打在盖迪嘴巴上,盖迪不愿与主人动手,只是祈求的目光看着巨人,眼珠不断在眼眶滚落,谁知这反而使得巨人变本加厉,拳头狠狠地捶打在盖迪的脑袋上,盖迪没有反抗,只是口出一张一合似乎是在诉说着什么,这使得超古代巨人更加烦躁,张开双臂就要释放黑紫色“邪恶哉佩利敖光线!”彻底干掉这个讨厌的家伙,

盖迪缓缓闭上了眼睛,就在此时一道蓝色光弹,打断了巨人的攻击,巨人回过头去只见迪迦的身影出现摆出了战斗姿势,巨人见状发出怪笑声,一道黑紫色光弹袭向盖迪,迪迦见状,赶忙化为一道流光,挡在了盖迪面前,“彭”的一声,迪迦捂着微微焦黑的胸口缓缓站起身来,巨人露出了挑衅的神色,旋即招呼三头黑暗哥尔巴一拥而上。

迪迦紧紧的攥紧拳头,全身自动散发出红色光芒变为强力型,周身化为一道赤红色龙卷,将三头黑暗哥尔巴包裹其中飞至半空,良久三头黑暗哥尔巴倒在地上,迪迦凌厉的凝聚出三发“迪拉休姆光流”终结了三头黑暗哥尔巴的性命,当然代价也很明显,刚出场不久的迪迦,胸前已经闪烁起了红灯。

巨人见状眼中露出了忌惮的神色,旋即似乎想到了什么,怪笑着张开双臂释放黑紫色的“邪恶哉佩利敖光线!”,半空中的迪迦一愣,他已经存在那么长时间了,能量还这么充足吗,于是也不得不切换为复合型释放“哉佩利敖光线”,黑紫光线与乳白色光线开始冲撞,然而出乎意料的是,黑紫色光线在经过短暂的僵持之后,便以摧枯拉朽之势冲垮了乳白色光线,并朝着迪迦而去。

“彭”的一声,迪迦重重的摔倒在地上,超古代巨人缓缓上前,迪迦见状周身发出红色光芒化为强力型,打算凭借力量在贴身肉搏中占据上风,然而双方对拳竟然是迪迦后退了数步,他只觉得刚才拳头上一个无法反抗的巨力袭来…

熊本市,正木敬吾不知是出去于什么恶趣味,投影中播放的正是熊本市的画面,墨漓原本苍白的脸色更加难看,混蛋那是我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