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其他 > 背欺里火宿 > 愚言失败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区杉无法掩盖面上的惊讶。全无也有杀死黑胶的方法,但那个方法效率极低,几乎不能成为方法。而现在黑胶本胶要告诉他,杀死自己的方法…“无聊的谎言!”说完这句话,区杉听到身后传来脚步声,是那两人。“全无已经来了,在怎么胡扯也无济于事,马上让你们去清明节。”区杉恶狠狠地说道。

97沉闷的说出一番话“小子,你明明能看清很多东西,却在恐惧它。”

“你们在聊什么?”全无走上前来,像一个好朋友来搭话。一边说着,一边把手放在器壁上。黑色的尖刺直插入98的心脏,根本不给对方一点反应空间。

98不住吐了一口血,却还是抬起手制止了97和回归。附着在尖刺上的拟癌开始吞噬工作,但在98的心脏处却没找到可以吞噬的对象。反过来说,唯一的吞噬对象,只在皮肤表面能找到。

区芈看见全无紧皱眉头,连忙询问状况。

“这些人…难道不是黑胶?”

98使劲掰断了尖刺,不打算继续陪他们闹下去了。举起拳头,正要打破墙壁时,容器内忽然生出浓烟,三“人”顿感体育头晕目眩,立时昏迷。

与此同时,几架直升机从远处缓缓靠近,他们是专门帮忙运送犯人的。按照计划,接上全无三人以及新的不知名生物后,朝着目的地前进。

申海西南角——本国东北部有一座城市,叫做缘海市。这是岸线上唯一没被合并运动影响的城市,缘海市最着名的景点,又被称为月牙湾(怀抱湾)。湾口的表面是尖峭高耸的山体,而海平面之下,则是向申海延伸了700米的半圆形大陆架。大陆架一般为平原地貌,成为现在的丘陵高山地貌很大一部分原因就算以为合并运动。

怀抱湾与普通的大陆架一样,有着丰富的矿产、海洋资源。当地政府在它靠近内陆的山腰平地上建造了一座研究所,专门用于研究与利用大陆架能源。

花了这么长时间介绍,这栋缘海市级研究所就算全无一行人的目的地了。

98从昏睡中醒来,他感知不到自己的四肢,全身无力,只能勉强抬头睁眼。四周环境十分亮堂刺眼,花了几分钟才让眼睛适应光线。自己应该该处于玻璃容器内,同时还在一件房间里。

98想活动一下身体,虽然一定被绑住。“嗯?身体好麻,动不了。”突然他发现自己并不是身体麻痹了才控制不了手脚,而是自己的四肢都被砍断了,只留下躯体立在一张凳子上。不仅如此,残缺的身体还被数条绷紧的铁链束缚着。

“就算不是黑胶,你也不是人类。你到底是什么?”

机械屏幕从上方降下,带着全无的声音。98也恢复了些精神“你下手可真狠,另外两个也是这样吗?”

“样本多多益善,黑胶还没解决,又多了你们这种麻烦。”

“麻烦会消失的,你就是这个世界最大的麻烦。”

“死贫嘴。你们到底是什么,和黑胶又是什么关系?”

“你拿什么威胁我,只要我想走,你们根本拦不住。”

“那你尽管可以试试,缺胳膊少腿的。”

[组织]“最高领事大人,可以开始了。”军阀召集了所有士兵,不管是本源还是后生黑胶,都已整装待发。

最高领事从座位上起身,想着三位干部——神圣、军阀、Lier说“大人眼睛降临至我们世界,相信他们三位即使在敌人手中,也有能力应对。而我们要做的,便是用最盛大的迎礼,恭迎大人!在出发之前,我还有最后一句话要说明。从今起,我便不再是最高领事,组织将由大人全权掌控,我以后的称谓便交给大人定夺。现在你们可以暂且称呼我[二寅]。”

现在的时间是晚上九点。全无始终没有从他口中得知有用的情报,直到98主动联系他。全无拖着长尾音询问,甚至懒得看向屏幕。“怎么?想起自己家祖坟在哪了?”

“狗嘴吐不出象牙。你不是想看我怎么跑吗?给我看好了。”98呼了一口气,缠绕在其躯干上的铁链发出“咔铛”的扭曲声。更是渐渐渗入98的身体,坚硬的铁链却像云烟般流动,替换成他的四肢。

与此同时,在研究所外升起了浓雾。沉重而不绝的脚步声自山路下声起。今晚月色虽亮,也穿不透着漫山的鬼雾。黑胶的军团已然攻来,全无也无需藏着掖着,马上开启防御。

超声波装置可以扰乱飞鸟与鼹鼠类敌人的行动路线,山谷内陆封锁了海路袭击的方案,唯一的通路只剩下一条八米宽的山路。先锋部队开始进攻,它们手中并未持有武器,多是动物形态的黑胶,其中混杂了一些人类。

这里的策略是在地上安装地刺陷阱,装置深埋土里,且有电网保护。加上几排装置依次快速启动,先锋部队一下就吃了亏。如全无所想,敌方会让后天黑胶作为先锋,以它们的能力是无法强行破坏陷阱的,而且被地刺破坏的身体也无法再使用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