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幻言 > 美丽灵感 > 第九十三刻 两个世界的唯一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九十三刻 两个世界的唯一

农庄半堵墙后,赤红欧米茄跑车内——

樱脸红叹气:“这可怎么办……”

“你是不是感到很有压力啊,老同学?”山姆观察着樱的表情变化。

樱羞涩不安:“呃……我……”

“告诉我,你并不爱火焰。”

沃尔特想要确认樱的心态,樱沉默了,沃尔特无奈摇头:

“看来他说的没错,你们是真心相爱。”

“哦不……我只是……需要他,我承认我很依赖他,可我更爱我的老公。”

樱显得非常困惑,沃尔特叹道:

“这就是我所说的情况复杂了……火焰不可能放你回去,欧米伽耕田,女帝相夫教子,世宗迷上了梨花,瑞克崩溃了……大家都失去理智和斗志,被禁锢在了这个世界。”

“不管情况有多复杂,我跟沃尔特都不曾放弃希望,因为我们有你,灵美樱,我们一直在等待你苏醒,我们知道你一定会站在我们身边!”

山姆略显激动,樱感慨发问:

“我明白,山姆你很想念蒂芬妮,沃尔特你很牵挂允亲和杰西卡,你们两个是不是想放弃任务,和我一起回家?”

“不,思念并不是放弃的理由,我要继续寻找美雪的任务,还有,我想见心惠一面……”

沃尔特禁不住哽咽起来,山姆也闪着泪光:

“对,我们不当逃兵,我一定要找到姐姐和美雪……”

“好……”樱感动不已,精神振奋道:“咱们三人组,继续完成任务!”

“欧米茄!准备出发!”

“知道了——”

赤红跑车接收山姆的指令开始变形!

樱忽然叫停:“等等!请再给我一点点时间,我想……安抚一下火焰。”

“也罢,他照顾了你五年,对你一片痴情……去吧,樱,我们等你。”

沃尔特给了点鼓励,樱立刻冲下车,迫不及待跃过了半堵墙。

“你觉得她能摆脱火焰吗?”山姆有点担心。

沃尔特深深叹了口气:“她下车的行为就表示,她不能……”

樱一口气跑回农舍,珍珠婆婆正在摆碗筷,她对樱笑脸相迎:“回来啦,正好,可以开饭了。”

“樱大人,我刚刚没注意到,恭喜你苏醒。”世宗满面红光,起立迎接。

梨花也是一副夫唱妇随的样子:“恭喜你啊,樱大人。”

“哦……谢谢你们,我想找火焰,他在家吗?”樱呆问。

大家一同指着樱的闺房,樱羞涩难堪,赶紧拽开推拉门,进了房间,随手把门关上。

一进门,火焰痴情的眼神就跟她对上了:“你回来了……”

“嗯……”樱显得有些腼腆,此刻她才发现,一会儿不见,她已是十分想念火焰,她问:“你怎么还没出门啊?”

“你忘了,我在为你保持水温。”火焰盘膝而坐,正捧着一盆洗脸水。

樱既诧异又感动,她无法抑制喷薄而出的情感,她快速走过去,抱了抱火焰:

“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好了,快洗把脸吧,不然水又要凉了。”

“嗯,好……”

樱捧起温热的水,敷在脸上,甩甩长发,抬起头,突然,火焰的热唇吻住了她!

水盆打翻了,樱被火焰完整拥入怀中,热吻还在持续,而樱并不想抗拒,她闭上眼,沉浸在了暖怀里。

“亲爱的……我以为你不会回来了……”

“你守了我五年,我怎么可能不辞而别……”

“我爱你,你还爱我吗……”

“我……”

樱无法呼吸,也无法回答,她的心狂跳,她应当依从本能说出“我也爱你”,可她不能。

“我可以放你走,你可以把爱留给我吗?”

“什么……”

“像花儿那样,可不可以给我留个孩子,这样,我就可以延续对你的爱。”

“火焰……”

樱安静地凝视火焰深情的眼眸,她竟然无力拒绝,每当她选择投入火焰怀中,她就感到软弱无力。

火焰踢开水盆,抱起了樱——

“亲爱的,这是什么?”

“讨厌,我不信你不懂……”

“噢,来吧——”

火焰从樱身上摸出绿卡,扔在了一旁的小桌上,他的热吻加剧了。

“火焰……”

“亲爱的!我爱你!”

“火焰!”

闺房外突然响起了敲门声,樱匆匆拽好裙装,拉开了门——

“打扰你们了,吃饭吧?”

上官花嫁笑盈盈扒在门口,樱满面通红跳出闺房,上官花嫁朝屋里瞪了一眼,砰的一声关上了门。

毕竟女帝住在这里,珍珠婆婆家吃的都是地里种植的有机蔬菜,而非欧米茄制造的合成菜。

上官花嫁、樱、梨花、世宗和珍珠围坐在一桌,一家人看似和和睦睦、团团圆圆。

五年来,粘粘家庭分支已经和农庄原住民融为一体,成为密不可分的家人。

香喷喷的饭菜摆满一桌,樱止不住愣神,上官花嫁伸筷敲了敲桌子:

“瞧你,真的恋爱了,爱上他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