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奇幻 > 天命弑神者 > 外传之一,相逢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即便是过去了千年的岁月,莉莉安娜仍旧不会忘记自己初次来到终焉岛的那个灼热午后,与那片尚且混浊动荡的天地。

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流放至此地,但她记得在离开故乡的前一秒,妖精界的橘色天空被一股不可违逆的强悍力量撕破了。

那赫然出现的巨大空洞之上,似乎存在着什么无法想象的至高存在,似乎只要那之上的人物将他的一点鼻息从空洞之中坠下,整个妖精界的大地便会被压毁。

可她却忘记了那之后发生了什么促使自己来到了这片头顶不同天空的地方。

脚下的土壤倒很是熟悉,不过如果再走远一些,周围的风景便又大不相同,一切的一切又变得极其陌生。

身上是一丝不挂的,这忽然让她觉得有些羞耻,于是赶紧四处找寻了一番能够遮蔽身体的东西,可纠结了一会,她还是不愿意拿粗糙的树叶来当做衣服。

于是赤裸裸地走出那片琥珀般光滑美丽的土地,来到一处泉水叮咚的山谷里面,在看到那一泽清澈的湖水后,她便毫不犹豫地走进了湖水里,想好好洗净自己覆满尘埃的身体。

镜子似洁净的湖面倒映出莉莉安娜凹凸有致的身躯,她忽然感觉自己好像来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同。

天空蔚蓝无比,空气中的湿度也与以往不同,湖水里游来游去的全新生物令她好奇不已。

山野树木大多是她未曾见过的形状,日月星辰的瑰丽她更是闻所未闻。

幸运的是,洗完澡后她居然遇见了一个精灵族的女孩,对方将自己携带的一条裙子送给了她。

得到衣物的莉莉安娜高兴极了,尽管她在此之前还从未见到过精灵族的人,也不是很喜欢蓝色条纹的长裙,但她还是很真挚有礼貌地感谢了对方,并表示想跟她做朋友。

可遗憾的是那个看起来胖嘟嘟的精灵族女孩似乎行色匆匆。

“抱歉莉莉安娜,我跟族里人走散了,现在大家似乎都在疯狂地逃命,可我还不知道为什么,这真是太糟糕了。”

她想知道对方的名字,可下位的精灵族却是没有那样奢侈的东西。

不舍地望着对方离去的背影,落寞感再次向她袭来。

她不知道此刻该干嘛,何去何从,只是没头没脑地在这片陌生的地方转悠了起来。

当来到岛屿最边缘的地方,望着那下方的距离遥远的海面,她才知道自己现在身处于怎样一个奇特的地方。

漂浮在空中的岛屿,这即使是在妖精界也是不曾耳闻目见的事情。

而这座岛屿之上,她从未见识过的种族便有四个,分别是——圣光族,鬼族,精灵族和妖精族。

她实在想不通为何他们这四个从未有过任何空间交际,分别处于四个不同世界的种族会以这样奇特的方式共同存在于一座岛屿之上,更想不通为何别的种族在这或多或少都有同族的人陪伴,而自己在这样陌生的天地之间,却只是孤身一人。

难道自己真的犯了什么罪不可恕的事情,活该被天理如此对待吗?

后来破碎的记忆渐渐重新拼凑起来,莉莉安娜忽然变得性情暴躁,喜怒无常。

她发脾气似的将岛上各个种族的强者都给收拾了个遍,尽管在此之前他们甚至互不相识,压根没有打过什么交道。

可尽管她将岛上的刺头都给收拾了个遍,打得所有人都不敢正眼看她,甚至纷纷附和着说今后的岛主便是莉莉安娜了,但她却始终消不了气,整天闷闷不乐的。

可能是恢复记忆后明白回家无望的她过于悲伤,终焉岛风格迥异的环境与朝升暮落的火红行星无一不使她感到独在异乡为异客的落寞,终日的无所事事更是使她郁郁寡欢。

她如此孑然一身地来到这片陌生的天地,正如同曾经同样空空荡荡地降临于妖精界的古卡斯大陆上一样,只是此刻的她却没有能赋予其父母般温暖的存在,甚至没有人敢与她做朋友。

自从她如同霸主一般君临了终焉岛以后,岛上的所有生物便彻底畏惧了她,即便是不会言语的飞鸟走兽也不敢靠近她周身五公里的范围以内。

即便她从未想过要谁臣服于她,收拾那些来到岛上后便叫嚣不已的异族者也只是为了发泄心中的无名业火,但被孤立的结局却还是形成了。

就算她能随意呵斥岛上的任何人,叫他们听凭自己的差遣,但莉莉安娜压根没有那个心情。

毫不含糊地说,这个妖精族的女人每日都在孤独中度过。

她试过去找那个送给自己衣服的精灵族女孩,但却无论如何也找不到,对方就像是从岛上消失了似的。

不止如此,她好像能够感觉到岛上的精灵不知从何时起变少了很多,直到最后只留下一个土之精灵王岩帝的时候,她才意识到了不对劲。

但等到她赶过去质问对方他的同族人到哪去了时,岩帝给她的回答却有些模棱两可。

“谁知道呢,兴许是逃出岛去了,又或者是被谁给杀了?总之我是不感兴趣。”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