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温歌与林志的视频就特别私密,而且尺度很大,现场人震惊在顾择俞澄清与温歌关系之后,又震惊在温歌混乱的私生活里。

顾择俞看了一眼,皱眉,“抱歉。”

他迈开步子离开。

温歌着急想要抓顾择俞可没抓住,而大屏幕上不断播放的暧昧视频让温歌崩溃。

温歌疯了一样去抓东西砸屏幕。

与此同时,一群身穿国际刑警制服的男人踏入。

“请问谁是温沐千舟?”

温沐千舟刚把林志处理回来,见到这些人,下意识要跑,可对方早有预料,直接把温沐千舟抓回来。

“温沐千舟,这边正式起诉你盗窃重要研究项目,请跟我们回去正式调查。”

警方这边说完直接把温沐千舟带走。

原本光鲜亮丽的宴会现场,顿时变的混乱不堪。

温沐千舟被带走、温歌发疯,温家父母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拉住女儿,还是该抓住儿子,混乱不堪!

而这些画面,温一沉默的看着。

因为温家这次要高调进行,所以这些事全都被直播了上去,全部互联网群嘲,并且放出温沐千舟一事。

温沐千舟是被国外研究室踢出局,他盗窃了不成功的研究方案回来骗钱,顾择俞则成了冤大头,前前后后投资了不下一百亿,这些钱将彻底打水漂,后续顾家与温家之间的官司要打不久。

更有预测,温家将因为这一百亿彻底破产,而且温歌贡献的拉胯演技,加上之前曝出十分不敬业,后续想要混演艺圈基本是不可能。

在群嘲温家这件事时,温一突然被拿出来作对比。

温一不仅是导演石楠花,拍出来的作品不仅抗打,甚至在学校里优秀成绩也被贴出来。

温家父母被互联网群嘲,把废物当宝,把真正的宝当垃圾,活该没好下场!

温一已经知道后续温家会发生什么样的结果,而她没有心情继续看下去,将手机丢到一旁。

“我出去走走。”

“我有事跟你说。”

温一与顾淮序几乎同一时间开口,两个人目光对视数秒,顾淮序说,“你去吧,我在车上等你。”

温一点头。

她现在需要冷静。

一直以来,她想要将温歌拉下来,真正证明自己,让父母看到自己能耐,后来外公外婆的死亡,才让温一狠了心,要让温歌与温家一败涂地。

如今终于成功,她没有任何开心,反而心情更沉重。

温一一个人走在街道上,冷风呼啸,也让她情绪缓下来不少。

也是在这个时候,一辆车突然从后面疾驰而来,走到温一身边的时候直接把温一拉上车,温一被捂住口鼻,彻底失去意识。

等到温一再度醒来时,人在一栋豪华别墅面前。

温一眼前则坐在一个女人,穿着高贵,冷眼的看着温一。

“顾女士。”温一几乎猜出来对方的身份。

顾女士笑了,“你果然聪明,难怪我表弟和他媳妇都栽在你手上。”

“顾女士把我绑过来,不是要说这些的把?”温一盯着她。

她双手都是自由的,只是温一没有挣扎离开,因为很清楚门外肯定有人,她走不了。

“没什么,找你过来,就是告诉你,我挺喜欢你的,并且要告诉你一件事。”顾女士笑着说道。

温一没坑声。

顾女士伸手,一旁的保镖便将一个平板交到温一的手上,“给你看一些视频。”

温一垂眸看着视频的内容。

第一个片段,她的新婚夜,她喝的烂醉,戴着面具的男人将她扶起来,而在他摘掉面具的时候,露出了顾淮序的样子。

温一呼吸一紧。

随后便是在酒吧,温一喝醉,带着面具的男人不耐烦的摘掉面具,露出顾淮序的样子将温一带走。

片段有很多,基本都是带着面具的顾二爷,摘了面具就是顾淮序。

“我的阿序,自小就这么叛逆。弄出一场假死的局,实际上是为了换个身份跟我斗,简直搞笑。”顾女士淡淡的说道。

温一盯着视频,轻笑,“可是作为姐姐,将弟弟提到小城市来,你也是很搞笑。”

顾女士盯着温一。

温一说,“自从阿序的父母死后,你担心他以后羽翼丰满,便将他丢到海城顾家,事事压着他,可你没想到,他会创造出顾二爷的身份在海城与你对抗,甚至现在足够强大的吞噬你的一切。”

“你什么都知道?”顾女士眯眼盯着温一。

温一站起来,“我是顾淮序的妻子,我们答应走一辈子,自然什么都知道。”

“你就不恨他这么骗你?”

“他有一辈子的时间跟我赎罪,这是我们夫妻的事。”温一很坚定,“而顾女士,现在最好想想,在知道阿序羽翼丰满的情况下敢这么来海城,你能不能全须全尾的离开!”

“你什么意思?”

顾女士意识到什么似的,脸色大变,急忙站起来。仟千仦哾

可已经来不及,门被人从外面暴力的踹开,顾淮序带着一众保镖踏入将顾女士团团围住。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