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奇幻 > 诸天:带着奎托斯杀穿万界 > (请选择订阅)原本定下奎托斯完本之后的书,四章附加大纲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请选择订阅)原本定下奎托斯完本之后的书,四章附加大纲

书名我忽悠了燃烧军团给我征战诸天

简介

一个穿越者想要快速的发家致富,有什么好的办法呢?罗德想到了一个,那就是投靠燃烧军团的扛把子萨总的怀抱。

对于主动投降于自己的人或者势力种族,萨格拉斯大人一向非常的慷慨,毫不吝啬赐予强大的邪能力量。

于是,罗德开始忽悠整个燃烧军团外加萨格拉斯,为自己征服诸天万界打工。

海贼世界:罗德“喝吧凯多,这是你的命运。”

火影世界:罗德“军团所向披靡。”

死神世界:罗德“军团势不可当。”

鬼泣世界,罗德对斯巴达之子但丁,维吉尔使用了奴役恶魔。

猎天使魔女世界:罗德对贝姐使用了奴役恶魔。

漫威世界,萨总遭遇了一群宇宙天神组成员群殴,萨总卒。

“燃烧军团的恶魔们,我们伟大的领袖萨格拉斯大人,被敌人残忍的杀害了,我们要继承萨格拉斯大人的遗志,为了燃烧军团。”罗德大喊道。

安息吧萨总,我将继承你的王位,萨总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第一章召唤艾瑞达恶魔

暴风城郊外,闪金镇附近的一个小农场的隐秘地下室当中,这里闪耀着诡异无比的绿色光芒,一股极其邪恶的能量正在往这里不断的汇聚。

似乎里面的人正在干着什么极其邪恶的事情,这诡异的墨绿色能量,如果有个法师或者圣骑士路过的话,肯定会大呼一声邪能。

然后抄起自己的法杖或者战锤,燃烧起自己的怒气,圣光魔法,冲进去清除里面的异端。

尽管人类王国已经呼吁让大家接受术士,但民间,对这些操纵邪能,和燃烧军团打交道的家伙还是抱有极大恶意的。

“生命虹夕。”一个戴着兜帽,手持法杖的少年,正对着一只小鱼人,施展着邪恶至极的邪能法术。

一股绿色的生命能量被从小鱼人身上吸了过来,可怜的小鱼人儿发出阵阵惨叫。

“吱!哇哇吱!吱!”绿色鱼人的眼睛当中,露出了无比惊恐的表情,他的身体在邪能法术的作用下逐渐的干瘪,直到最后皮包骨头,变成一具干尸。

在地上还有十几只已经死亡的鱼人,他们全部都是皮包着骨头的干尸模样,浑身上下的生命能量全部被吸完了。

当然除了这些之外,还有十几具,柴狼人,狗头人之类的生物尸体。

这都是一些低级的生物,这些鱼人、狗头人、豺狼人,哪怕死的再多,也不会引起什么较大的骚乱,反而他们死的越多,当地的百姓还会更加开心,这些该死的脏东西总算消失了。

“应该够了,来吧!召唤恶魔法阵启动!”少年的手掌中出现一个绿色的光球,邪恶至极的邪能法术开始施展,地上刚刚绘制完成的巨大绿色魔法阵,显现出耀眼的光辉。

在召唤法阵周围有着四个被牢牢束缚的邪能小鬼,这四个小鬼集体翻着白眼,正在贡献着自己体内所有的邪能之力,还有它们的生命,恶魔召唤法阵发出绿色的光芒,四只邪能小鬼惨叫了一声,化为最纯净的邪能注入了魔法阵当中。

一个巨大的虚拟影像,出现在房间当中,这是一个有着深红色皮肤,下巴长着类似章鱼触须的恶魔生物。

十几只鱼人,柴狼人,还有狗头人的生命,再加上四只邪能小鬼,才勉强让这个恶魔法阵启动,随机召唤出了一只恶魔的虚影。

“是谁在召唤,强大的艾瑞达邪能领主阿左拉大人?”眼前这个恶魔,正是燃烧军团的骨干力量,艾瑞达的邪能术士。

邪能领主,看来这一次自己好像并没有召唤到一个小角色恶魔,而是召唤到了燃烧军团的中层干部了。

也有可能是上层干部,要知道随便一个艾瑞达一族的术士,都是燃烧军团的中层指挥官。

和其他的低级恶魔可不是一个等级的存在,敢自称邪能领主,他在艾瑞达阵营中应该也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角色,很可能是军团高级指挥官。

不知道自己拿出的这些东西,到底能不能满足他的胃口呢?

这场恶魔召唤仪式他可是准备了好几年的时间。

为了满足这些恶魔的胃口,他屠杀了大量的鱼人、狗头人、豺狼人,收集他们的灵魂碎片。

“我要和伱做个交易恶魔,我想用我手上这些灵魂碎片,换取强大的邪能法术,和恶魔学识。”一个绿色的光球在少年手掌当中浮现。

里面传来无数亡灵的哀嚎之声,不过看着这些灵魂的品质好像不怎么高,竟然是一些鱼人、狗头人,豺狼人,还有一些凡人的灵魂碎片。

如果是一般的低级恶魔,那么这些灵魂碎片,对于这些恶魔来说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但如果是一个强大的艾瑞达邪能领主的话,恐怕这些东西根本入不了他的法眼,看来自己有必要启动第二套方案了。

真是没想到,自己竟然这么快就召唤到了燃烧军团的中层干部。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