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见闫洛笙打趣他,本来还不敢相信的闫洛骐,倒是相信了眼前的人就是亲姐!

他频频打量着一脸淡定的闫洛笙,眼里满是不敢置信,虽然说自家老姐长得不错,但也没现在这么水嫩啊,最重要的是!

现在看起来比他还年轻!

“老姐啊,你是吃了返老还童丹吗?!你老弟我都二十七了,你看起来才二十,不对啊……你应该是三十四才对。”

闫洛骐哔哩吧啦地说了一大堆,眼里的惊奇让闫洛笙挑了挑眉,她微微一笑,差点闪煞闫洛骐的眼。

“我注重保养而已,老弟,你要是不老是熬夜加班,应该也能年轻个一两年哈哈……”

两姐弟你一句我一句地互相怼着,活像一见如故的故人,两老看到之后,相视而笑,露出幸福的笑容。

“珩珩,他是你的小舅,叫他舅舅就好!”

姚雪拉着珩珩的小手,从房间里走了出来,指着闫洛骐对珩珩说道。

眼神落到粉雕玉琢的小孩身上,小小的身子,却有一张严肃的脸,听到亲妈说这是他侄子?!

闫洛骐顿时瞪大眼睛,啧啧两声,看着闫洛笙的眼神,如同看着红杏出墙的女子,抱怨着:

“老姐你不厚道啊,偷偷生了个小孩,都不告诉家里人一声,这几年连家都不回,说吧被哪个混蛋拐走啦?”

珩珩抬起头,目光落在闫洛骐的脸上,目光如炬,突然开口反驳:

“我娘才不是偷偷生下我的,我有爹爹!”

童音稚嫩的珩珩,虽然看起来人小,但气场却不弱,大家都不由自主地把目光投向了他。

闫洛骐被小孩反驳也不恼,反而觉得他可爱,童言无忌,他一把抱起珩珩的小身子,对着他笑道:

“小孩看古装剧看多了吧,还叫爹爹娘亲?哎那都是老套的称呼,你应该叫爹地妈咪……”

珩珩微微皱起眉头,包子脸皱成一团,清澈见底的小鹿眸子透出疑惑:

“爹地妈咪?那娘亲是妈咪吗?”

珩珩转头看着闫洛笙,天真地问道,以前娘亲都是让他喊娘亲的,还有爹爹。

“对,珩珩以后喊妈咪吧。”

闫洛笙点了点头,对啊,回到这里之后,就要入乡随俗,不能叫娘亲,以免引起别人的猜疑。

“好的,妈咪。”

乖巧懂事的珩珩,瞬间获得了所有人的好感,就连闫洛骐,也没有再说其他不好听的话。

因为从厨房里走出了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气息清冷如谪仙,不沾丝毫人间烟火。

“姐夫?”

闫洛骐不由自主地发问,走近了轩辕御,闫洛笙连忙打断弟弟,纠正他:

“这是我的好朋友,轩辕御。轩辕,他是我弟弟。”

两个男人对视了一会儿,算是认识了,闫洛骐忍不住打量着对方,那么优秀的男人,老姐竟然不要?!

闫洛笙并不知道老弟心里的小九九,见大家都到齐了,便招呼着众人吃饭,开始涮牛肉,打火锅。

轩辕御和珩珩第一次吃这样的东西,虽然不习惯,却也被它的美味所吸引,在餐桌上吃得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