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夜沐辰的俊脸一黑,看着陈延的眼神十分危险,来到这里那么久,他知道gay的意思……

记得上一次被人在背后谈论的时候,他特地上网查找了gay的意思,简直就是胡说八道,说他有断袖之癖!

“你说呢?”

思及此,夜沐辰咬牙切齿地开口道,听出他的威胁意味,陈延的双腿打颤,想到上次那个造谣总裁的人,最后的下场……

“啊哈哈,就算大哥有不为人知的癖好,大哥肯定也不会看上我的,不!大哥没有癖好!我想到还有点事,大哥我先走了……”

说完,陈延撒腿就跑,看着那个门口,眼神充满了窃喜,谁知道下一刻

“砰!”

智能大门以光速关上,并发出机械的声音:

“陈延侵犯主人的权威,理应到地狱门受罚,开启传送门,滴……”

“大哥救……!”

还没说完,陈延已经看不到人影,夜沐辰魅惑地勾起了薄唇,吩咐:

“让他多锻炼几下再回来,皮实了。”

……

闫洛骐收拾好办公桌,和其他人打了招呼,便提前离开了。

走出大楼,他拿出手机轻滑了两下,一辆高智能的跑车飞快行驶而来,稳稳地在闫洛骐的面前停下。

透过车窗,里面空无一人,驱动跑车的只不过是他设计的一个程序,能够有效识别路况,甚至可以在不使用的时候压缩成一个小盒子。

闫洛骐坐上跑车,想到今天老头子特意打电话给他,说他姐回来了,他的眼神微微恍惚,滑过思念。

“姐姐,最好是你回来了,我不希望是家里老顽童为了逼迫我相亲,而说谎……毕竟,这样的谎言已经说过不下十次了。”

闫洛骐脸色怅然若失,他不想结婚生子,只想自由,以前姐姐在的时候,他天天往各地跑,不回家。

可是姐姐走了,家里的爸妈老了,闫洛骐就只能找份稳定工作,赡养父母。

跑车一路匀速行进,闫洛骐正闭目养神,他相信无人驾驶机的安全,因为人工智能是他的工作,更是朋友。

闫家

闫洛笙洗了个澡,换回一件粉色的衣裙,皮肤白嫩水润,看起来就像十八岁的青春少女,谁能看出她的孩子都几岁了。

轩辕御不会使用现代先进的厨具,他又不好意思不干活,就一直帮忙洗菜切肉,忙得不亦乐乎。

“轩辕,你可真勤快,是个好男儿!”

姚雪笑得一脸促狭,越看轩辕御,越觉得他长得好看,人品又好,干活又快,和她女儿特别般配。

“伯母过奖了,后生只是帮忙打下手,伯母才是最能干的。”

轩辕御被姚雪瞧得俊脸泛红,他怎么感觉笙儿的娘亲看上他了呢?

“哈哈你真谦虚,我都想把女儿嫁给你了!”

姚雪打趣着轩辕御,她想着自家女儿带着个孩子,不好生活,希望闫洛笙有个好归宿。

“伯母说笑了,如若是笙儿愿意,小生定会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轩辕御认真地开口,最难跨越的就是笙儿那一关,他倒是没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