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几乎是一瞬间,三人就已经消失在原地,当外面的人听闻闫洛笙的尖叫声,匆匆赶来的时候,已经找不到人影。

轩辕御感受到巨大的力量,他怕自己和闫洛笙、珩珩被分散,紧紧地抱着两人,额头冒汗。

闫洛笙的心有点慌乱,她的长发都被吹得飞散,如同海草般,吸引力把他们的身体揪得紧绷。

身边的黑影飞快地闪过,珩珩直接闭上了眼睛,小手紧紧揪着闫洛笙的衣衫,小脸皱成一团。

“小西,小西!”

闫洛笙在脑海里拼命喊着小西的名字,却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心里越发焦急,四周闪得越快,最后没了知觉……

周遭的环境一变,轩辕御感到自己的身体在飞速地滑落,撞到树梢上,他连忙运起轻功,一脚蹬在树干上,缓缓地旋转而落。

站定身体,轩辕御发现周围有几棵树木,顾不上太多,他寻了处阴凉的地方,将怀里的两人放下,让晕过去的闫洛笙和珩珩躺在地上。

此时的闫洛笙,灵魂再次被吸入空间,她看到满目苍夷的空间,心里难过,问道:

“难道是因为空间将我们带到了现代,损耗了灵气,才变成这样的?”

奶白舔了舔闫洛笙的手,发出呜呜的声音,空间里的别墅、厂房,早已变成一片废墟。

“奶白!奶白……你怎么样了?”

任由闫洛笙怎么说话,奶白都没有回答,只是不断地呜咽着,咬着闫洛笙要离开的样子。

闫洛笙发现自己突然脱离了空间,奶白也跳了出来,而空间,变成了一片火海。

“啊!奶白!小西……”

闫洛笙惊醒过来,猛地睁开了眼睛,弹跳地坐了起来,脑海里有道苍老的声音:

“空间已亡,人归原位,世间万物,各有其命。”

声音在脑海里不断地回响着,闫洛笙呆呆地坐在地上,眸色惊恐。

“汪汪!”

虚弱的小奶狗嗓音,在不远处响起,闫洛笙看到珩珩安静地躺在旁边,而不远处有个刚出生的小奶狗,竟然与奶白一模一样!

“笙儿,你醒啦?我找了水过来。”

轩辕御用树叶盛着清水,快步走了过来,看到闫洛笙醒来的模样,露出一抹笑容。

“嗯轩辕,我们没事了。”

闫洛笙站起身,走到小奶狗旁边,轻轻地将其抱起,爱抚着它的软毛。

“咦?哪里来的小狗?刚才都没看到的啊。”

轩辕御满脸疑惑,指着闫洛笙怀里的小狗,奇怪地问道。

闫洛笙扯了扯红唇,随意地掩饰:

“可能是母狗叼来的吧,我要带它走。”

其实它就是奶白,闫洛笙在心里对自己说道。

轩辕御点了点头,也没有继续问,而是在珩珩面前蹲下来,抱他起来。

“叔叔……娘亲!”

被动静吵醒的珩珩,睁开眸子第一眼看到的是轩辕御,接着看到闫洛笙,高兴地喊道。

三人逗留了片刻,等到恢复体力之后,闫洛笙才带着两人离开,她现在要找到人问路,知道自己在哪里才行。

离开山林之后,闫洛笙才发现他们掉落在了边远的地区,周围只有村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