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到娘亲维护夜沐辰的话,闫洛笙微微蹙眉,警告『性』地瞥了一眼夜沐辰,却一下子撞进了男人的深邃戏谑眸子里。

夜沐辰的眼睛就像漩涡一样,把闫洛笙吸了进去,她感到很是不适,连忙别过了眼神。

“爹爹……”

珩珩看到夜沐辰,自然地喊出了口,却又突然想到娘亲的态度,他怯怯地看了一眼闫洛笙。

“珩珩。”

夜沐辰弯下腰,把珩珩抱了起来,四岁的他,还只是个需要父爱的孩子。

闫洛笙没有说话,倒是默认了两父子的互动,难道亲父子还有特别的感情么?

珩珩怎么那么黏夜沐辰,或许这就是血浓于水的血缘……

闫洛皓看到前妹夫,心里不自然地想起了三年前的事情,他皱着眉头,乐观开朗的他也不想和夜沐辰搭话。

“伯母,今晚有鱼吃了。”

浑身仙气的轩辕御走进来,双手提着鱼的他,就像沾染了人间烟气一样,虽是格格不入,却意外的帅气。

闫母这才注意到轩辕御两手提着的大鱼,看来收获丰富,有点意外地笑了出来,惊喜地问:

“怪不得去那么久,原来是抓鱼去了。”

又看到闫洛皓手里捧着的荷叶,不知道是什么,却很有重量的模样,好奇地问道:

“皓儿,你捧着的是什么啊?”

闫洛皓脸上的神情一僵,这种感觉很是熟悉,就像他小时候喂鸡仔吃了石虫,然后鸡仔不幸身死一模一样。

“啊哈哈……小妹捡的东西啊,我帮她拿着而已。”

闫洛皓笑嘻嘻地对着闫母开口,他将责任推给闫洛笙,完全把自己坑妹的特『性』给显示了出来。

闫母皱着眉头,探头看了看荷叶里面的东西,见到一块块黑『色』的螺旋形石头,想到河里石头底下的虫子,她奇怪地开口:

“这不是石虫吗?哎呀,你们忘记小时候的事情了吗?!”

闫母将不赞同的视线投向闫洛笙,想要听听她的解释,这种石虫,村子里根本没有人会吃,而且还是害死鸡仔的罪魁祸首。

“娘,这是石螺,你别看它外壳坚硬,其实里面是很好吃的肉,我先让它们吐沙……”

说着,闫洛笙就接过二哥手里的荷叶,往厨房走去,石螺肉可美味了,是他们不会吃而已,待会她得做一个爆炒石螺!

“哎……”

闫母想要叫住独立独行的闫洛笙,石虫怎么可能迟呢?这不是瞎捣鼓吗?!

夜沐辰看到熟悉的闫洛笙,心里顺畅不少,小女人还是那个爱瞎捣鼓的鬼灵精,这次还捣鼓到石虫身上了。

“岳母,或许笙儿有办法呢,我们就且看着吧。”

夜沐辰沁人心扉的声音缓缓地传了出来,闫母这才点了点头,罢了,就随孩子捣鼓去,反正那些玩意儿也是她捡回来的。

轩辕御赶紧跟上闫洛笙的脚步,想要把鱼拿进厨房,待会顺便杀了,他就能和闫洛笙待久一点。

只是手上一空,轩辕御手上竟没有了重量,夜沐辰一把将鱼抢了过来,淡淡地开口:

“宰鱼的事,就不劳烦你这位客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