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闫母慈爱地看着闫洛笙的脸,双手紧紧地握着她的手,不愿放开。

“娘,我去了很远的地方,那里有师父,还有大虎几个,学到了很多东西。”

闫洛笙拍了拍闫母布满皱纹的手背,看到她的手无比粗糙,心赤赤地痛了起来。

闫家人都异常高兴,他们终于把人给等了回来,以后闫洛笙就留在家里,那里都不要去才好。

“那就好,小妹以后就待在家里,哥哥来养你!”

闫洛皓的脸上溢出一抹真诚的笑意,大声地开口道,如今他在村里收购农产品,再转手卖到县城去,赚取里面的回扣,家里的开销都是这样来的。

“二哥,谢谢你,我回来就是想着放不下家里人,看看你们的!”

闫家人听了闫洛笙的话,甚感欣慰,幸好女儿(妹妹)还记挂着他们,不然她离开不回来了,他们就哭唧唧。

轩辕御将在镇子上买的礼物,全部搬了进来,只有他一个人在忙出忙入,闫家人都在围着闫洛笙,似乎忘记了一个大活人。

看到轩辕御,闫母突然拍了一下大腿,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连忙给他倒出一杯茶,递给他。

“谢谢伯母。”

轩辕御接过茶,气势轩昂,在椅子上坐下,缓缓地品起茶来,一举一动,都不像是普通人家的孩子。

闫家人看了看轩辕御,又看闫洛笙,各自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闫洛皓的眼睛亮了几度,反正小妹都已经和离了,再找个妹夫也不错。

在闫家休息了一会儿,闫洛笙想要到外面去走走,便提议道:

“哥,我想去河边走走,你们看?”

听闻闫洛笙的要求,闫洛皓自然是举起双手双脚支持,他拍着轩辕御的肩膀,霸气地开口:

“轩辕弟,跟我们出去看看吧。”

轩辕御点了点头,顶着一头银发,自带一脸的高冷气场,其他人都不太敢和他说话。

闫洛笙率先走出门,看到在院子里玩耍的几个小家伙,珩珩已经和表哥表姐打成一片,她略感欣然。

“娘,你要去哪儿?”

珩珩看到闫洛笙就要出门,身后还跟着叔叔和二舅,他好奇地跟了上来。

“去河边抓鱼,你也要来?”

听到要抓鱼,珩珩的眼睛划过一抹期待,用力地点了点头,伸手抓住闫洛笙的手。

“我们也要去!”

去河边玩耍总是小孩们最期待的事情,不仅可以看鱼,还能玩水,他们都跟着过来。

闫洛笙抿唇微笑,本来她就是想着出来散心,后来想不如顺手抓点鱼和河虾,或是捡田螺,更能给大家换点口味。

一行人阵势巨大,往长乐村的小河走了过去,闫洛皓很是高兴,他想起童年的时候,就是带小妹出来抓鱼。

太阳渐渐往西倾斜,天边的火烧云红得如火,此时正值六月,有点热,太阳的余热依旧灼烧着大地。

村里的路上,许多下地的村民都正在往家里赶回去,日落而息,运作了一天的他们已经累得连手指也不想动。

碰到村民们,闫洛皓有礼地打着招呼,顺便把闫洛笙回来的事情一说,介绍着她和珩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