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良久,夜沐辰才放开了闫洛笙,双手紧紧地抱着她的腰,看着她软成一团的模样,只觉得可爱极了。

“笙宝宝,你永远是我的,要等我。”

夜沐辰看着闫洛笙琉璃般清澈的眼睛,突然沉声地开口道,充满了深情。

闫洛笙不明所以,只以为他是情到浓时,才出了这么一番话,只是点零头,并没有放在心上。

而夜沐辰,却是不同的心境,他很快就要到『药』谷医治腿伤了,到时候趁闫洛笙到镇上照顾蓝子瑛的时候,他就要出发了。

因为『药』谷的规定,夜沐辰不能暴『露』他的行踪,所以此次到『药』谷,所有人都不知道,除了他和夜凌之外……

夜沐辰想到要离开闫洛笙一段时间,忍不住将脑袋凑近她的脖子,闻着她身体散发出来的幽香,薄唇勾起一个完美的弧度。

闫洛笙发现夜沐辰最近特别黏人,似乎怎么也亲不够的样子,以为他只是依赖自己而已,并没有多想。

接下来的几,夜家都没有发生特别的事情,寻雅竟然变得格外乖巧,不再主动缠着夜沐辰。

而是……有时候出去了很久都没有回来,是去散步……

夏荷待在家里,悠哉悠哉,想到自己和寻雅的计划,脸上不自觉地浮现了邪恶的微笑。

本就不太出众的脸蛋,却是因为那抹黑暗的气息,使得夏荷的脸变得狰狞可怖。

“贱人!给我开门!别以为滚回娘家,就可以不见我了!”

村长家的门口,站着一个矮挫的男子,用力地拍着破旧的木门,黝黑的脸上是凶狠的表情,大声地吼喊着。

屋里的夏荷,被那道熟悉的嗓音吓得身子一抖,脸『色』渐渐泛白,紧接着变青,最后黑沉下来……

“廖钩子!”

咬牙切齿地开口,夏荷想起在廖家所遭受的一切,阴沉的气息萦绕于全身。

“荷儿,那个廖钩子找过来了,这可咋办啊?!家里的木门都要被拍坏了……”

村长媳『妇』焦急地走进夏荷的房间,扯着她的手臂,急切地开口,神情很是惶恐。

这个廖钩子,她是怕了他了,那样的一个混混,疯起来不认人,上次还把他们家里的东西都给砸了……

“娘,没事!跟我出去吧,待会我怎么做,你都要配合我。”

夏荷握着娘亲的肩膀,认真严肃地道,对于廖钩子,她还是有办法对付的,只要她服服软。

“嗯!”

看到女儿眼中的决绝,村长媳『妇』不禁有点心疼,这个廖钩子还是他们把他招回来的,虽然是被骗了。

村长媳『妇』觉得有点对不起女儿,却没有办法,就只能随她去了。

夏荷率先走了出去,本来是一脸严肃的神情,走到外面的时候,脸上已经挂上了晶莹的泪珠……

“呜呜……相公,你终于来接我了,我好想你!”

夏荷一边掩面啼哭,一边打开了木门,对着廖钩子冲了过去,牢牢地抱着廖钩子的身体。

廖钩子本来凶恶的表情,瞬间愣了一下,不明白这婆娘要耍什么把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