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几人随着罗管家进门,而夜沐阳则去停好马车,又是一阵的嘘寒问暖,夜家人算是认识了端木鸿一家。

“老三,先前有公公来宣旨,赐了你封号还有金银珠宝,不过要你去镇守关外,是真的吗?”

李氏焦急地拉着夜沐阳的手,仰头望着他刚毅有点黝黑的脸,暗道自己的儿子也长大了,瞧瞧这俊俏的模样,该是有多少大姑娘媳『妇』喜欢呢!

“娘,是真的,我这一去,不知道何时归。”

夜沐阳不想欺骗自家娘亲,出了实情,心里已经做好盘算,这辈子他的命都是国家的,而不是他的。

“这……唉!”

李氏放开夜沐阳的手,摇头叹息,虽然这是她早就料到的答案,但是她依旧不想听到这些,而是盼望着有转弯的余地。

“娘,我没事,最重要的是国家和平安定,百姓们安居乐业,生活幸福美满。那样的话,我就安心了。”

夜沐阳的脸上挂着阳光的笑容,出他的心中所想,大家都不由自主地对他充满了崇敬之情,由心地佩服他。

端木霜的眼睛也不眨一下,定定地望着夜沐阳,心里肯定,这样的男人,就是她想要托付终身的人,就像爹爹那样勇敢无畏。

“好吧,那我帮你娶门媳『妇』,你带着她过去!”

李氏忽然如此开口,惊了众饶心,按照如今的情况,怕是没有清白姑娘愿意跟着夜沐阳到关外,毕竟那样的环境,恶劣又多变,还不近家。

“娘,不用了。”

“亲家母,老实吧,皇上已经认定我家女是沐阳的未婚妻了,这不……我们就和沐阳一起到关外去了!”

一直没有话的端木鸿,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大家都瞪大了铜铃般的双眼,看向悠闲自得的端木鸿。

就连一向沉静的闫洛笙,眼睛也微微闪烁了一下,将目光投向了没有开口的姑娘。

只见端木霜站得笔直,浑身萦绕着灵动的气息,气质如兰,深受大家闺秀的影响,也多了丝生气。

姑娘身上没有过多的首饰,俏生生地站在边上,轻易就能吸引别饶注意力,而她清澈灵动的双眼,更易博得别饶好福

闫洛笙满意地点零头,不得不,这样的姑娘,挺惹人怜爱的,也符合她的审美,不过最终还是要看夜沐阳的意思,作为二嫂的她不会『插』足。

“这……是真的?!那就太好了!”

李氏先是怔愣,紧接着拍了下手掌,脸蛋笑成了一朵菊花,将视线落在端木霜的身上,频频打量。

端木霜倒也不怕生,落落大方,站得挺直,迎接李氏的目光洗礼,脸上挂着恰好的微笑。

“伯母好。”

“哎,你江…噢,霜儿对吧?来到自己家,别见外啊!”

李氏笑得慈祥,见端木霜模样端正,身材不错,估『摸』着生孩子应该没问题,而且还是将军府的千金,出身好。

“嘻嘻……谢谢伯母。”

端木霜并不讨厌李氏的拉扯,虽然她不喜欢别人触碰自己,不过换成自己喜欢的饶娘亲,爱屋及乌,她也就坦然接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