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闫洛笙都不知道怎么回这个混蛋的话了,他只对她流氓,真是羞死人了,甜蜜的情话夜沐辰能抖出来一大筐……

“我手累~”

闫洛笙见男人不进来,偏偏要她用手,身体的酥麻感渐渐变大,麻痹了神经,浑身难受,想要夜沐辰了……

夜沐辰低头去看香汗淋漓的女人,她的绝美脸蛋已经布满了羞红,白里透红的光洁肌肤,嫩得似乎能够掐出水来。

他的薄唇忍不住贴了上去,慢慢地啃咬着,闫洛笙软倒在夜沐辰的身上,全身无力,只得靠男人支撑着。

如果没有夜沐辰在旁边搂着她,估计都得被淹死,周围的温水把两人紧紧包围,让两人靠得更加亲近。

闫洛笙的杏眼似娇似嗔地瞪了一眼夜沐辰,他怎么不进来啊?她真的好想……

夜沐辰早已知道女人心里的想法,她身上的敏感点,也被他『摸』得一清二楚。

只要看到闫洛笙的某些动作,夜沐辰便能猜中她的心思,而女人刚才那样娇羞地瞪着他,不就是在求他的意思吗?

不过夜沐辰偏偏不如闫洛笙所愿,他就是想听女人用她特有的甜糯嗓音,来喊他……

“笙宝宝,出来,嗯?”

夜沐辰低头在她的锁骨上种下一片片的草莓,红『色』的印子浮现在白皙的牛『奶』肌肤上,两『色』相撞,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闫洛笙的身子轻轻颤抖着,她受不了啦,男人定是在磨着她的耐心,不仅动作缓慢,还要不给她……

“沐头,我要你。”

闫洛笙委屈巴巴地开口,一口咬在夜沐辰的喉结上,如同发怒的狮子。

夜沐辰闷哼了一声,他的喉结轻易不能碰,这是他敏感的地方,世上就只有面前的女人敢碰到那里,感觉特别奇妙。

“给你!”

夜沐辰知道女人已经到了临近崩溃的地步,她做出这样反击的行为,其实是在告诉他:

她得不到想要的,那她就要他也难受!

闫洛笙从男饶语气中听出了咬牙切齿的意味,觉得格外的好玩,呵呵地笑了起来。

其实她很久之前就已经知道夜沐辰的喉结是他的敏感点,他轻易不会让人碰,因为那样子他会崩溃,当然敏感点也是他的弱点。

有一次,闫洛笙想要吻他那唇形完美的薄唇,只是由于身高问题,他实在太高,她踮起脚尖也亲不到他的嘴巴,反而是亲在了他的喉结上。

当时男人反应颇大,似乎有点激动,想要把她推开,但是担心山了她,又紧紧地将她搂着,不让她动。

闫洛笙发现了这个有趣的玩法,便每次都会偷偷亲夜沐辰的喉结,让他的身体受到剧烈的冲击。

夜沐辰也十分无奈,当他的喉结被女人亲的时候,身体会升起特别的酥麻感,感觉浑身的力气都要被抽光,反正有种无力腑…

但是女饶亲近,又让他有种喜欢的感觉,她的红唇是那么的柔软,亲在喉结上,实在是幸福得不得了。

“唔……慢点……”

男饶动作渐渐加快,闫洛笙便开始有点受不了,想要夜沐辰慢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