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相对于敖安安的多重心思,敖北北早已经被各类项目『迷』了眼睛。

说起来, 上一次跟敖安安一起来游乐园, 他根本就没玩过瘾, 此时再看到这些项目近在眼前, 心里更是蠢蠢欲动。

见敖安安还在思索些什么, 已经迫不及待地拉了拉奥安安的衣服,然后道:“妈妈,我们快点玩吧!”

“任务呢?”

“一边玩一边做,反正妈妈肯定能完成任务的。”敖北北理所当然的说道,言语中尽是对敖安安的信任。

而说完之后,更是扯着敖安安的衣服撒娇道:“妈妈, 好嘛!我们去玩嘛!”

敖北北这撒娇的模样让敖安安的心顿时软了软。

想着原来的打算,再看看敖北北,敖安安原来的打算已经发生了偏移。

算了, 与其先找到,不如留到最后,他们玩够了再说。

随即开口道:“走。”

敖北北一听, 牵着敖安安的手, 乐滋滋地朝着自己感兴趣的地方而去, 后面跟拍的摄像师以及工作人员赶紧地就跟了上去。

只是他们的心里也在直打鼓。

为什么他们觉得这对母子话里话外的意思并不是要好好完成任务,而是打算好好玩一玩呢?

而接下来,敖安安跟敖北北两人的行动却是证明了这一点。

不知道为什么,敖安安跟敖北北两个人完美地避开了所有有拼图线索的项目。

甚至有时候,敖北北都已经到了, 可敖安安却是将人带离了。

这一幕,让后面跟随的摄像师跟工作人员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也不知道敖安安是不小心避让过了这些地方还是故意的?

虽然目前来看,故意的可能『性』很大。

但是若是故意的,敖安安又是如何知道这些地方有线索?

这真的是一个绕不开的解。

但目前为止,时间还在他们的把控范围内,只能随他们去了。

只是,在几次之后,李杰倒是有些忍不住了。

随即吩咐工作人员让那些游乐项目负责人主动上前引敖安安他们前去寻找拼图。

毕竟,玩了好几个项目,一个拼图都没有,这不好玩啊!

此时,敖安安跟敖北北两个刚完成一个项目,敖北北马上就盯上了一旁的云霄飞车。

而就在往云霄飞车去的路上,突然一旁的一个游乐项目负责人拦住了他们的去路。

“要不要玩玩旋转秋千?这个挺好玩得,而且我们这里有你们想要的东西呢!”游乐项目负责人看着敖安安跟敖北北笑着说道,话语中还带上了暗示。

敖安安神『色』未变,倒是敖北北歪头看了一眼敖安安,“妈妈,这个叔叔说得是不是……那个?”

“嗯。”敖安安点头。

“那我们不玩了!”下一刻,敖北北如是说道,转身就拉着敖安安继续往云霄飞车的项目而去。

旋转秋千的项目负责人顿时愣在了原地。

他都主动暗示拼图在他这里了,并且对方也知道拼图在他们手中了,竟然就这样转身就走了?是他做错了什么吗?

而此时,追拍敖安安的摄像师跟工作人员们也无语了。

他们还真的是猜对了。

敖安安是故意的。

再想到敖安安参加的每一个项目竟然都完美地避过了。

在这一点上,大家都挺好奇的。

好奇敖安安到底用的是什么方式。

难道是她说的“算算”?

工作人员们自己私底下开始议论了起来。

接下来的时间,摄像师跟工作人员们一起见证了什么叫做“完美避过所有正确选项”。

敖安安跟敖北北一个项目接着一个项目的玩,每一个项目都没有碰到所谓的地图。

最后,李杰觉得有些hold不住了,再不停下来,他们的节目还怎么录?

“多少个项目了?”

“二十多个了。”节目策划忍不住道。

在心里忍不住嘀咕起来。

真的是失策啊失策啊!

她这两天看录制的内容也算得上是看出来了。

敖安安根本就是无底线宠敖北北的妈妈。

敖北北喜欢玩,她也就随着他,偏偏也十分地符合游戏的规则。

让他们觉得棘手啊!

这个项目还有几十个呢!

难道要玩到天黑?

这样下去不行啊!

“怎么办?”李杰问着节目策划道。

“不如劝劝?”

“怎么劝?”

“劝下来,感觉也已经没有了什么刺激点。”

“谁说没有。”节目策划作为策划,那脑筋也是十分灵活的,很快就已经有了主意。

“什么?”李杰好奇地问道。

“连续二十多个项目都没猜对,要是接下来连续七个都能猜对呢?”节目策划眼神亮晶晶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对!这样好。”李杰赶紧点头,紧接着继续道,“我也很好奇,敖安安到底要怎么样猜对。”

若是算对的话,也让他以及观众们看一看敖安安作为一名大师的风采。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