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敖安安看着这一幕,眉头微挑。

也不知道那涂子陵到底有什么样的人格魅力, 让小家伙这样心心念念着。

毕竟两个人只是通过这两样东西见过面, 并没有真正的接触过。

或者, 这就是所谓的血脉相连?

不过她也的确听说过, 狐族十分看重自己的血脉, 对于亲缘关系十分的看重。

或许也是因为……遗传。

看到敖北北这边已经快要接通了,敖安安想着的时候也停下了跟纪蓝之间的话题。

至于纪蓝,也看起了敖北北。

而一看敖北北的动作,她就知道敖北北要做什么了。

还是要跟他爸爸聊天了。

顿时安静下来,然后目光灼灼地看着敖北北,然后竖起了自己的耳朵。

自从知道敖安安跟北北爸之间的关系有猫腻之后, 她真的是对这“一家子”充满了好奇之心,此时自然是全神贯注地想要偷听墙角,满足一下自己的八卦心理。

在纪蓝跟敖安安的注视下, 敖北北手中的时空镜正式接通了另外一个世界。

当涂子陵的俊脸出现在铜镜上时,敖北北很兴奋地喊了一声,“爸爸。”

“嗯。”很快地, 另一个传来了涂子陵带着磁『性』的声音, 声音虽有些清冷, 但能够让人听出他语气里的柔软。

敖安安听着这声音的时候,继续讶然着,这几次的功夫下来,她算是看清了。

涂子陵对北北的态度是十分柔和的。

看来,他也挺看重这血脉的。

对于这一点, 敖安安只有高兴的份。

在敖安安想着的时候,敖北北已经兴致勃勃地跟着涂子陵聊了起来。

童声稚语在这个空间内接二连三的响起。

敖北北这是越讲越激动。

敖安安也就静静地听着,听到有趣味的地方也会忍不住勾起唇角。

可没想到的是,说着说着,敖北北竟然直接就开始告状了。

只是,敖北北告状前,还特意地看了一眼敖安安,然后扭过了身子,藏在了沙发的角落里压低了声音。

这副模样,,真的是掩耳盗铃呢!看起来有点……傻。

纪蓝跟敖安安对视一眼,眼里都带着相同的无奈。

**

下一刻,敖北北已经飞快地嘀咕了起来。

“爸爸,我跟你说,妈妈今天捂着我的嘴不让我说话,我说得明明都没错,妈妈还不告诉我为什么。”

“什么事?”涂子陵似乎也通过铜镜看到了敖北北的模样,语带笑意地问道。

“就是我叫一群人哥哥,然后妈妈重复了一遍,结果那些哥哥们就看着妈妈脸红了,我问他们是不是太热了,妈妈就捂住了我的嘴,我当时好生气的。”敖北北条理清楚地说道,也不知道他年纪这么小,怎么记这么久的。

“哥哥?”在敖北北话音落下的时候,涂子陵重复了一遍,语气有微微地变化。

纪蓝闻言,朝着敖安安看了一眼。

敖安安此时的神『色』的确是变了,带着几分的无语。

她现在是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是好了。

敢情是在这里记着呢!

“咦,就是爸爸你这样的语气。”敖北北惊奇地发现两者的问题是一样,当即瞪圆了眼睛问道,“真的不可以吗?”

“可以。”涂子陵笃定道。

叫哥哥,敖安安就大了一个辈分,正好,省得被人惦记。

“那妈妈当时为什么不让我说话了?我明明没错。”敖北北不依不挠道,他就是想知道为什么。

“可以问问你妈妈?她在旁边吗?”涂子陵问道,在问后面问题时,语气意味深长,更像是对敖安安说的。

“在。”敖北北马上应道,然后抬起头看了一眼敖安安,然后再埋头,继续告状,“妈妈才不告诉我。”

“那爸爸帮你问?你将铜镜给你妈妈。”涂子陵教道。

敖北北听着,起身,从沙发上跳下,走到了敖安安的面前,“妈妈,爸爸要跟你说话。”

“不。”敖安安毫不犹豫地拒绝,她还没有做好见涂子陵的准备。

所以,不见。

“爸爸,妈妈不想跟你见面。”敖北北迫不及待地告状。

“嗯?”涂子陵应着,眼神幽深了几分,从铜镜传来的声音却让人感觉到了一丝丝的危险。

这丝危险显然是用来针对敖安安的。

敖北北也感觉到了,不过却没有那么明显,在以为涂子陵是在肯定自己的话之后,对着敖安安哼哼了之后就道:“不说就不说,长大了之后我自己会知道为什么的,那爸爸你知道为什么哥哥们看到妈妈会脸热呢?你不会这个也不知道吧?”

“因为你妈妈……长得美。”

敖北北听着,脸上闪过一抹疑『惑』,“为什么觉得美就会脸红呢?我觉得妈妈美,但我不会脸红啊!”

“等你长大就知道了。”涂子陵顿了顿,应道。

“爸爸你现在长大了,你知道吗?你看到妈妈觉得美吗?会脸红吗?”敖北北听完后若有所思,等反应过来后连忙问了几个问题。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