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纪蓝等人总算是发现了。

敖北北变成人形之后,这对母子腻歪地更加严重了。

敖北北简直就成为了敖安安的跟屁虫, 那是走到哪里跟在哪里, 让纪蓝等看着都觉得牙酸。

这不, 此时这对母子就坐在电视机前, 一边吃着薯片, 一边看着电视,看起来好不惬意。

扫了他们一眼,纪蓝拿着手机正在刷着敖安安的微博。

昨天回来,网络就爆了,尤其是敖安安接受过采访并且采访内容放出来后。

此时,纪蓝就在看着敖安安微博下面的评论。

“哈哈, 记者们全部一脸懵『逼』,跟想象中的答案不一样。”

“哎呀,敖大师一脸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啊!”

“, 记者们:我信了你的邪。”

“嘿嘿嘿,大家只要知道,看破不说破就行。”

“云省是真的恢复正常了, 我之前昏『迷』的舅舅醒过来了, 不过他好像什么都忘记了。”

“朋友醒来+1, 国家这次真给力。”

“没想到,我们国家也有神秘力量啊!”

“敖大师绝对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好久都没见到新消息了,大师,在捉鬼的时候别忘了拍戏啊!”

“没时间拍戏, 拍个综艺节目也好! ”

“极限挑战、奔跑明星……随便哪一个,『露』『露』面吧。”

“……”

评论一条条地看下来,看到这些个综艺节目的时候,纪蓝顿时觉得自己心动了。

敖安安之前演得两部电视剧,可都是配角,并且现在都还在后期制作中,可能得到年底或者明年播出,即使接了新的剧本也是要时间的,但是综艺节目就不一样,周期比较短,增加一些热度也好。

也的确有几档综艺节目看中了敖安安的自带热点,也给纪蓝发来了邀请。

想着,纪蓝终于找到机会打断腻歪中的母子俩。

“安安,你要不要上一些综艺节目?”纪蓝兴致勃勃地问道。

敖安安闻言,眼神落到了纪蓝身上,“有什么节目?”

“户外运动类的、室内游戏类、智力拼搏类、故事情节类……近年来的综艺节目还挺多的。”纪蓝孜孜不倦地介绍道。

敖安安的面上显然有了一些意动,反正最近没什么事,她又需要吸引下注意力,那么参加这样的节目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

“你决定,我都可以。”最后,敖安安回道,反正她觉得,无论是体力还是智力,她都能hold得住。

听着敖安安的回答,纪蓝就在心里筛选了起来。

而听着两人对话的敖北北,在敖安安话音落下后,眼睛滴溜溜地转了一圈,随即有些兴奋地『插』嘴道:“纪姨,我能跟妈妈一起去吗?我想要跟妈妈在一起上电视。”

敖北北一说,敖安安跟纪蓝一下子就看向了敖北北。

他也想要去?

“有什么问题吗?”对上两人诧异的视线,敖北北歪着脑袋问道。

这时,纪蓝才想起一件事。

那就是敖北北的存在,公众还不知道,一旦被知道了,肯定会引起轩然大波的。

而且,纪蓝看敖安安的意思,似乎也并不在意被外界知道,既然如此,还是得提早做准备才行。

想着,纪蓝看向敖安安道:“对于北北,你有没有什么打算?”

“什么意思?”敖安安反问,什么什么打算?

“就是公开的办法?毕竟你现在算得上是一个公众人物了。”纪蓝直接道。

“直接在微博上说?”敖安安提议道,之前在微博上,她总不好抱着一只狐狸说是她儿子,现在儿子变成了人,拍照公开是一件多么简单的事情。

而且,她儿子还这么的好看。

“呃……”纪蓝听了,只想说敖安安的办法真的是简单粗暴。

斟酌了一下,才开口道:“你要不要给粉丝们一个反应的时间?你要是直接公开,我觉得网络绝对要爆炸。”

虽然说在一定程度上敖安安并不需要依靠粉丝吃饭,但是有更好的办法,为什么不实行呢?

“比如……”

“比如带着小家伙出去溜一圈,假装被拍到什么的,然后控制舆论,再然后参加一档亲子综艺节目,让粉丝跟公众更好的了解你们。”纪蓝说着娱乐圈中常见的一些套路。

近年来,娱乐圈对男星女星结婚生子的容忍度已经越发的高了,除了年轻的走偶像路线的流量鲜肉外,一些实力派演员也不惧怕公布自己的家庭情况。

甚至的,有些还可以通过一些亲子节目『露』面,不仅仅不损害自己的人气,反而是借着萌娃红了一把。

这样的情况见得多了,自然而然地,套路也就多了。

纪蓝作为一个经纪人,对于这种的套路也是了如指掌,所以很快就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那你看着办。”敖安安对于哪一种方式并不在意,反正只要不是不让她不承认孩子的存在就行。

而且想想,跟北北参加亲子综艺节目,也挺带感的?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