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等到了自己的办公室之后, 纪蓝就对着敖安安问出了自己的疑惑。

她都将孙婕给了王雪, 也直接捅出了早就知道她们勾结的事, 她们还想怎么样?

敖安安才懒得跟纪雪说弯弯道道的过程, 用她自己的语言简单粗暴的解释着。

“那个经纪人,脸型为五行混合形, 脸大而腮骨突出, 这种为反骨形,这种人精力足,工作能力强, 但这种人主观性强, 事情若让她不满意,破坏力也大, 没有利益冲突时可以好好相处,但一有利益冲突,转眼她就能给你两刀。

至于孙婕, 跟你说了, 她野心大, 也不是那种轻易认输的人, 为了达到目的可以不择手段, 这两人凑在一起,我们两人又直接揭了她们的算计, 这样的情况下, 她们是不会想要看到我们两人在她们的眼皮子底下混得风生水起。”

对于敖安安的话, 纪蓝最早听到时有些懵, 突然之间说面相做什么,可等敖安安说完之后,她马上就懂了。

“对!这件事恐怕没那么容易就结束了,我们公司的人知道这两人早就勾搭在一起没用,现在孙婕小有名气,王雪又有手段跟资源,她们要真的占舆论优势,还真的是不好办,按照王雪的手段,她也不会在现在这个当口出手,等你到时候走红,她很有可能借着这件事踩你一脚,然后让孙婕借你上位。”

反应过来的纪蓝一下子恢复了属于经纪人的敏锐与干练,抽丝剥茧地说出了接下来对方可能的手段。

“大概就是你说得这样吧!”敖安安听着,点头附和道。

“放心,既然知道她们有可能的做法,我早点做好准备,一定不会让你吃亏了去。”纪蓝也认真地对着敖安安保证道。

听出纪蓝语气中的那么维护,敖安安嫣然巧笑,还真的第一次有人对她说不会让她吃亏呢!

纪蓝说完,就看到敖安安笑了,还笑得撩人心怀,一下子反应过来敖安安的身份。

这样的敖安安怎么可能让人欺负了去。

纪蓝顿时囧了囧。

看出纪蓝的囧态,敖安安脸上的笑意未减,继续道:“这娱乐圈的事我还真的不懂,以后很多事的确得靠你护着我,不过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也尽管说,不能让我吃亏,也不能让你吃亏,懂吗?”

懂吗?

这两个字在纪蓝的脑海里回旋着,然后看着眼前的敖安安,脑海里只剩下了一个印象:霸气。

“懂!”下一刻,纪蓝马上应道。

敖安安这可是大靠山,她都主动说给她靠了,她当然要好好的靠着。

敖安安当即给了纪蓝一个孺子可教的眼神。

收到这眼神,纪蓝默了一下。

平常的时候敖安安爱吃,配上那脸,看起来软萌软萌的,她都忍不住为她操心起来,可是这会,她怎么感觉自己在敖安安面前跟个小辈似得。

“至于这次,虽然你没吃什么亏,但是还是被她们暗中算计了一下,我们得收回点利息,前面你收了,现在轮到我了。”敖安安又继续开口了。

“你要怎么做?”纪蓝一下子好奇了起来。

“让刀劳鬼去吧!我们今天晚上回去他应该就能出关了。”敖安安懒洋洋地说道,显然欺负手无缚鸡之力的人不是她的强项,而且她也怕自己出手一不小心就把人给灭了。

“嗯。”听到敖安安提起刀劳鬼,纪蓝这才想起自己的家里还有一只鬼。

这件事暂时告一段落,在纪蓝准备跟敖安安交代一些娱乐圈的事时,她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

“进来。”纪蓝对着门口喊道。

下一刻,门开了。

林宛白从门外走了进来。

看了一眼敖安安,对着纪蓝喊了一声“纪姐”。

“宛白,我跟你介绍一下,这是我新签的艺人,敖安安。”纪蓝对着林宛白,点了点头后,为林宛白介绍着敖安安。

“敖安安。”敖安安这次倒是给面子地伸出了自己的手。

“林宛白。”林宛白看着眼前的手,轻轻地握了握,然后赶紧地放开了。

而敖安安,感觉之间还残留的冰冷,看着脸色有些惨白的林宛白道:“你是不是经常睡觉睡不太好?”

“啊?是。”林宛白愣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最近睡觉总是感觉有人压着一样,就像是“鬼压床”一般,可是她上网查过,所谓的鬼压床可是有科学解释的,俗称睡眠障碍症,身体疲惫时容易出现,所以她认为她自己最近累着了。

她也没想到敖安安一眼就能看出来。

“你最近有没有收过别人的什么东西?比如红包什么的。”敖安安直接问道。

听到敖安安的话,林宛白顿时一个激灵,她最近的确是收到了一个红包,可敖安安怎么会知道?

诧异着,林宛白紧接着开口道:“前几天我从公司回家,路上遇到一个老奶奶要过马路,但是她腿脚不便,我便扶了她一把,没想到临走前她给我塞了一个红包,我原本是想还她的,但是红包里我就看到了一张白纸,我就没理会了,然后将那红包扔垃圾桶去了,我睡不好跟这红包有关吗?”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