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贺兰墨又同前来的各线指挥官们商讨了一段时间的战术问题, 临近结束的时候, 贺兰墨又将楚九泽会给大家查探一番的事情说了一下。

指挥官们自然没有意义,相反, 在得知了虫族有可能制作出傀儡的时候, 他们就巴不得有个办法能够筛查出可怕的虫族傀儡。

此时听到楚九泽竟然有办法查出来虫族傀儡,指挥官们高兴的不得了, 更不可能提出什么反对意见了,更有甚者, 恨不得将楚九泽抢到他们那边的战线上去,好让楚九泽替他们战线整个儿清扫一遍。

于是在会议结束了之后, 会议室里出现了古怪的一幕, 楚九泽的对面指挥官们老老实实地排着队, 等着楚九泽给他们检查。

原本众人都想着, 这种情况总不可能还有虫族傀儡的存在了吧, 毕竟指挥官们可是一副巴不得赶紧来检查我的情况。

可是哪知道最后还是又查出来两名虫族傀儡, 其中一个就是之前发声接话, 疑惑是不是有新王虫出现的指挥官, 还有一个据说人缘很好看上去胖胖的很和蔼的指挥官。

这个结果一出来, 一众人面上都瞬间大变,还不等其他人说什么, 那个之前发声说话的指挥官刹那间变色, 一半脸突然变成了虫族的触手, 刷地一下朝楚九泽面门甩去, 可是他还没有碰到楚九泽的脸, 就直接自燃了起来,没多久就被烧成了灰烬。

另一头被查出来问题的胖胖指挥官脸色顿时一变,惊恐地喊道:“殿下我不是,殿下您怎么王子妃殿下查出来的结果就是准确的,殿下……”

这名指挥官平时的人缘太好,他这么一嗓子吼出来,其他指挥官的脸色也都变了,大家小声私语了起来,甚至有人忍不住出声劝解:“是啊,殿下,王子妃殿下,沙锐平时人特好,对虫族也十分仇恨,怎么可能是虫族傀儡,王子妃殿下要不要再查一查,万一要是误杀了沙锐,那岂不是我方的一个损失。”

“对啊,王子妃殿下,您还是再查一查吧。”

“殿下,王子妃殿下的这个检查原理到底是什么,我们还都处于莫名其妙之中的,本来以为殿下会有什么异能或者仪器来检查,但是王子妃殿下很显然就只是看了看就行了,殿下,这样检查会不会对结果有什么影响啊,毕竟就算再好的机器都有误判的时候,王子妃殿下有点小失误也有可能吧。”

“是啊,是啊,殿下再考虑考虑吧,那可是沙锐啊,殿下您还记得吗,以前您亲口夸过沙锐呢。”

“殿下,每次击杀虫族,沙锐都是带着人冲在最前面的,殿下……”

……

大家开始不停地劝解起来,贺兰墨皱起了眉。

楚九泽到没有因为其他人的质疑面露不快,听到这些人质疑的时候他反而神色古怪地笑了起来,接着在那个沙锐和其他人反应过来之前,他一把拽过对方,抬手朝对方当头一掌。

那个沙锐先是愣了一下,接着放弃了所有的抵抗,一副闭着眼睛英勇就义的模样:“不管怎么样,殿下杀了我好了,免得大家都心存猜疑,毕竟是这样生死存亡的特殊时刻,就算是误杀我也是死得其所。”

沙锐的话和表情让众人更加不舒服,大家上前就想拦着。

可是就在沙锐说话的时候,楚九泽并没有像众人想象的那样是想一巴掌拍死沙锐,相反,有一股绵绵起劲顺着楚九泽的手流入到沙锐的身体里。

就在沙锐满脸疑惑看向楚九泽,不明白对方在做什么的时候,那股涌入到他体内的气劲仿佛跟他体内的某种力量发生了化学反应,那股汹涌的力量让沙锐整个人如同五脏六腑震断了一般痛苦,接着他发出可怕的咆哮飞鸣之声,他圆圆胖胖的身体居然翻腾着变成了一只蠕动的肥虫。

周身仿佛涂抹了一层风靡的肉虫滚动着身体,狰狞口器对准楚九泽,张嘴就喷出一蓬紫色雾气,可是雾气根本就没有碰到楚九泽,就被无形的气流逼开了,接着那只占据了大半会议室的大肉虫也直接被贺兰墨烧成了灰。

贺兰墨皱着眉看着地上烧掉的两蓬灰,会议室的其他人也默然无语瞠目结舌,毕竟刚刚所见实在是太出人意料了一些,直到好一会儿,才有人反应过来,红着脸连忙向楚九泽道歉。

“对不起,刚刚不该怀疑王子妃殿下。”

“是我们错了,殿下怎么可能判断错误,如果不是殿下,只怕我们边防线就毁了。”

“是啊,这样可怕的虫族傀儡,只怕边防线破了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之前众人只在贺兰墨口中听到了虫族傀儡的可怕,究竟如何可怕的众人都没有瞧见过,所以对虫族傀儡的可怕也只有朦胧认知,此时楚九泽当面破掉一个虫族傀儡的伪装,他们才知道虫族傀儡的伪装究竟有多恐怖。

如果不是他们有楚九泽这样能检测虫族傀儡的人存在,像是沙锐这样的虫族傀儡,就算他们死在沙锐手中,都想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