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重重叠叠的暗红色宫殿深处, 依旧是一片无序混乱的暗红色,大片大片混染了黑暗的红色铺陈成整个世界的基调,象征着混沌无序、黑暗血腥,似乎随时将注视的人吸入黏稠深渊的团团红色中, 高高耸立的十字架上悬吊着一个赤身的少年。

那少年头颅低垂,发丝遮住了眼睛, 让人瞧不清他的眼神和表情, 他白皙的身上布满了交错的血痕, 虽然看不清容貌, 但是楚九泽依旧一眼认出了对方, 斑驳锈迹的十字铁架上,高高悬挂的那名赤身少年正是十六岁的贺兰墨。

楚九泽皱起眉, 乳白色的火焰驱逐着贪婪恶臭的血色,他大步走向悬吊在铁架上的贺兰墨。

随着楚九泽一步一步走向最深处,周围的暗红色空间开始旋转着闪现出各种画面, 当楚九泽再次踏步朝前走的时候, 他来到了一处大段大段红色涂染的寝宫之中, 这里竟然是梅皇后的寝宫, 只是在贺兰墨识海深处,这一处的寝宫竟然显得无比魔魅阴森。

楚九泽心有所感,立刻皱眉看向之前梅若水所处的位置, 果然地上竟然躺着七窍流血的梅若水, 梅若水瞪大了眼睛, 死死地盯着前方, 眼睛中流露出无尽的怨毒和愤恨,而梅若水看着的那片空地,成年的贺兰墨静静地站在那里,神色麻木地同梅若水对视着。

地上的梅若水因为怨恨,清丽的脸庞已经完全扭曲,她身形扭曲地在地上蠕动了起来,朝贺兰墨伸出手,她的手上满是血污,指甲又尖又长,锋利地在地上刮动着,梅若水尖锐地嘶喊,一边朝前方的贺兰墨伸出手,口中发出怨恨的喊声:“贺兰墨,贺兰墨,都是你害死我的,如果不是你我也不会死,你为什么没有陪我一起死!”

梅若水喊着爬向了贺兰墨,尖锐的爪子残忍地撕扯着贺兰墨,一边撕扯一边咒骂,贺兰墨一动不动,任由梅若水将自己撕扯的鲜血淋淋。

“墨墨!”楚九泽跨步上前,担忧地看着眼神呆滞麻木的贺兰墨,有心将对方从识海编织的可怕幻境中喊醒。

然而楚九泽刚刚喊出声,又一声轻柔优雅声音响起:“小墨。”

只见寝宫门口站着花冠白裙的梅香雪,梅香雪浅浅温柔地笑着朝贺兰墨伸出手:“小墨,到妈妈这里来。”

呆滞麻木的贺兰墨怔怔地看着梅香雪,最后在梅香雪温柔微笑的鼓励中缓缓走了过去,他的目光依旧僵硬麻木,可是看向梅香雪的时候,眼底却闪过了点什么。

“妈妈……”

可是梅香雪微笑的脸仿佛戴了一层虚伪的假面具一般,在贺兰墨唤她的时候,那层假面具开始扭曲剥离,梅香雪的笑容开始变得诡异贪婪,隐藏着和梅若水如出一辙的怨毒,她的声音依旧温柔,可是说出的话却让人遍体生寒:“小墨,妈妈和姐姐都在等你,你为什么还没有死,为什么要让妈妈等的这么辛苦……”

贺兰墨僵住了,他怔愣地看着面前的梅香雪,似乎无法理解梅香雪话中的含义。

“小墨,为什么妈妈死了你还活着,你是妈妈的孩子,难道你就这么自私冷血,让妈妈一个人孤零零地睡在地下吗?”

贺兰墨身后的梅若水也站起来了,她缓缓走向贺兰墨,苍白冰冷的手臂从背后环住了贺兰墨:“小墨,和我们一起吧,这是你欠我们的,你早就该下来陪着我们了,你害死了妈妈害死了姐姐,为什么还要一个人活着?”

贺兰墨没有应声,梅香雪似乎等急了,她的表情变得尖锐残忍,伸手撕向贺兰墨,尖声道:“好啊,贺兰墨,你果然是自私冷血的人,长成了最让人恶心的样子,难怪会害死你表姐!”

贺兰墨眼中闪过一丝痛苦,轻轻垂上了眼睫,长长的睫毛颤动着,仿佛已经接受了面前的一切,认了自己的罪。

楚九泽心中闪动过危险的预感,他想也不想扑向了贺兰墨,梅香雪的手没有碰到贺兰墨,反而被楚九泽身前浮动的乳白色火焰震碎了,周围又是一阵天旋地转的变化,依旧是黏稠黑暗的暗红色,重重叠叠的暗红色最深处,吊着赤着身体的少年贺兰墨,少年贺兰墨白皙的身上裂开了一道深深的血痕。

旋转的眩晕感消失了,楚九泽来到了一处更加宽阔的大殿中,周围的背景依旧是浓稠的暗红色,贺兰无极高高地坐在最上方的宝座中,他的身形无端放大的数倍,冰冷无情的目光落在大殿下方跪着的贺兰墨身上,空气中都泛着一种让人生寒的冷厉厌恶。

年轻十多岁的贺兰墨仰头看向上方的贺兰无极,他的脸上是少见的痛苦和哀求以及一点点微弱的希冀:“父皇,不是我做的,真的不是我,我没有杀害梅表姐,我没有……”

“孽子,畜生!”高高在上的贺兰无极无动于衷,唯有那轻蔑厌恶的眼神深深烙印在人的瞳孔中,他的声音如同炸雷一般震耳,在血红色的宫殿中轰隆作响,震的宫殿都震动了起来:“我没有你这样畜生不如的孽子,来人,将他拖出去流放荒星,永生不得再入皇宫。”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