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几天,陆余淮一直在处理这次事件的公关,奇怪的是,无论他怎么撤热搜,总是在一个小时内又重新顶回原位。

网友们也是够神奇的,凭借着这次的事件,把傅时晏扒得底裤都差点不剩了。

有些人越来越喜欢他,有些人却原地脱粉,觉得他人品堪忧。

傅时晏打了个哈欠:“随便吧,只要郁笙相信我,喜欢我,那就够了。”

陆余淮只道:“这次的事情,恐怕霍晟宸也有参与。”

不然,以他的人脉,不可能到现在还没把这件事解决清楚。

郁笙在傅时晏的别墅留了两晚,由于严重认床,压根就睡不着,所以她还是选择了回家。

而且,留在这的话,傅时晏老是要跟她挤在一起睡,手脚也不干净。

但每回都只负责撩火,却不负责降温,因为他刚被医生勒令完,最好一个星期内不要有这方面的生活。

傅时晏当然不是什么好学生,但也不知道那天打的是什么针水,导致他总是在关键时候力不从心,只能被迫放弃更进一步的想法了。

郁笙回去,他当然也得跟着。

“不住大别墅了?”

“没有你的别墅,还不如狗窝。”

郁笙:“……”

虽然但是,总感觉这话哪里怪怪的。

回到家,一看到商子杭那家伙,傅时晏就想起了那天他脖子上的划痕,心里恼火得厉害。

趁郁笙洗澡的间歇,傅时晏过去秋后算账:“我那天看到你脖子……”

他指了指脖子:“谁挠的?”

商子杭觉得奇怪:“你问这个干什么?”

傅时晏觉得他在装傻,心里越发觉得生气,感觉自己的表妹被他始乱终弃了。

一下子提着他的衣领:“孤男寡女的,彻夜不归,你这臭小子该不会是欺负我表妹了,还不敢承认吧?”

“……”商子杭:“你以为人人都跟你似的?”

“这个。”他指着脖子:“是你表妹非礼我未遂的证据!”

傅时晏:“?”

谁非礼谁??!

傅时晏转念一想,不愧是我表妹!

够猛!!

他此时脸上的表情太过好猜,商子杭在心里腹诽:有毛病。

却也学着质问:“我看网上爆料说,你前天跟别的女的开房了?”

“还有图片。”商子杭把傅时晏和郑若涵一起去同一酒店同一房间的图片亮了出来。

最近不少朋友家人都在问这件事,简直令傅时晏烦不胜烦,没好气地丢下一句:“假的。”

这几天他的身体一直很虚,不知道是不是被下药的后遗症,导致他做什么都提不起劲儿。

教训郑若涵的计划也暂时搁浅。

今天被商子杭这个潜在情敌这般质问,又重新挑起了傅时晏的怒火,跟郁笙打了声招呼后,他直接下楼。

开着车去了郑若涵目前的住处。

楼下,围着一群保镖们,见他的车开过来,他们恭敬地弓腰,领头的那个人则走过去,给他打开车门。

“她人呢?”

“在上面。”

“她也不走?一直在上面?”傅时晏有点搞不懂郑若涵这样做的意义,更搞不懂她的思维想法。

她做出这样的事,难道就真的不怕自己过来找她算账?

一切得上去见到她本人才能揭晓。

提防地看了眼头顶上的监控,傅时晏给保镖领头的递了个眼神,对方心领神会地点头,随后带着几个人走了。

剩下三个,跟着傅时晏一起上楼。

郑若涵看到他的那一秒,并不惊讶,甚至还觉得他来慢了,口吻随意道:“你来了?”

傅时晏锁着眉头,没有问她为什么要这样做,因为没有意义。

他现在不关心原因,只好奇她是怎么做到这般若无其事的:“你不去当演员可惜了。”

郑若涵苦笑地摇了摇头。

本来想得很简单,她这次回来的目的,就是为了留下来。

本来她是带着极大的耐心回家的,可谁料傅时晏居然有了女朋友,还那么在乎……

嫉妒撕扯了她的理智,让她的心理逐渐变得扭曲,“我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你。”

从年少时的一见倾心,她就从没忘记过他。

因为被驱赶出国,那是因为她还小,无力忤逆父母,而现在她孑然一身,便没什么好害怕的了。

她什么都敢做,只要能得到他。

傅时晏没心思了解她的心路历程:“以后都别回来了,不然,我保证这辈子都不会好过。”

“京都已经容不下你了。”

因为有他在,而他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她。

郑若涵知道他能说到做到,毕竟她最近刚找到的工作,那天晚上就被公司辞退了。

苏佳慧知道这件事后,也跟她绝交了。

身边所有的亲人,在傅时晏的封杀令下,都对她避之不及,唯恐被她牵连。

而跟傅、时、晏这三大豪门有关联的店都已经不准她进入,名流也将她除名。

她现在已经一无所有了。

所以,她什么都不怕失去了。

“我只是想跟你在一起。”郑若涵眼含泪花:“这有什么错?”

傅时晏觉得她精神可能不太正常,脑子简直有病。

真诚发问:“要不我给你约个精神科?”

“但是得你自费。”傅时晏说:“因为我的钱都是我女朋友的,只能给她花。”

郑若涵:“……”

她铁青着脸,眼泪都气出来了:“那个女人到底哪里比我好?”

傅时晏呵了声,鄙夷地看着她:“你也配跟我女朋友比?”

“她比你漂亮比你可爱比你有才华,还比你高比你瘦比你身材好,总之她哪哪都比你好!”

论气人,傅时晏可是专业的。

女生在意的点都被他说了个遍,郑若涵被他这般贬得一无是处,恼得牙齿都打起了颤。

气得好几秒都说不出话来。

傅时晏主要是来找郑若涵算账的,顺便警告她滚出京都,以后都别回来。

因为他不想动手揍女人,这样显得他很没品,但不痛不痒的骂几句,他又不甘心。

所以……

傅时晏过完嘴瘾,抬步走出了房间。

招呼保镖过来:“我让你带的东西呢?”

“给她扎一针。”

其实有喝的、有闻的,还有喷的,但傅时晏向来睚眦必报,他被扎针了,那她也别想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