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好。”顾妍昔自从出道以来,接的都是傻白甜或高冷女神类的角色。

因为她深谙在娱乐圈里人设的重要性,于是把这一点延伸到了她的工作上。

尤其是接剧本的时候,角色的人设一定是要正向的,不能有任何的雷点和污点,在此基础上,最好是万人迷,或者是走天下独醉她清醒的那种路线。

这个作品里并没有彰显出女主的这些特质,所以顾妍昔无论如何都要加上类似的内容。

她知道,那样的角色才最讨观众喜欢。

但她并不觉得自己是在投机取巧,因为她认为知道怎么讨好观众也是一门学问。

她这是对自己和对观众的负责任。

王圣奇没法理解她的坚持,“都彩排了,真改了的话,明天能记得住吗?”

“这就是我该考虑的事情了。”顾妍昔说:“你的内容没有改,只是在原来的版本上增加了几句台词和几个动作而已,你发挥好自己的就行,我保证,一定会好好表现,绝对不拉垮。”

“毕竟,我可是奔着那冠军去的。”

王圣奇心里饶是不爽,也不能在这个节骨眼上跟她闹翻,现在所剩下的时间越来越少了,节目组给他们的彩排和走位时间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所以唯有先稳住她,才能好好的把彩排搞完了。

“行吧。”他无奈道。

顾妍昔心里一喜,低头看着手里的剧本,激动得微微发颤。

她已经迫不及待了。

接受完后台的采访,郁笙就把旗袍给换了下来,“累死我了。”

穿旗袍要时刻端着大家闺秀的范才会好看,走路姿势和形态都非常讲究,而面对镜头,郁笙也不敢含糊,只好一直端着,放松下来的那一秒,她感觉整个人都要虚脱了。

闻言,苗苗当即放下了手里头的工作,来给她捏肩膀:“辛苦啦姐,明天比完赛就轻松了。”

一轮比赛之后,能有一周的休息时间。

当然,也有可能是无限期。

毕竟,要是比赛输了,就会面临出局的危险。

“嗯嗯。”郁笙点头,活动着手臂道:“希望明天能好好比完赛,能把排练好的东西完整的呈现给大家。”

之前她一直想着赢,但现在经过这几天的辛苦排练,和对剧本的琢磨,她的心态有了很大的转变。

就是功利心没之前那么重了。

比赛不再是为了赢,而是为了能把这个作品好好呈现出来。

只要不出意外,把剧情完整发挥出来,她就已经很满足了。

“好了,不用捏啦。”郁笙扭头笑道:“你快去忙你的吧,我没事,休息一会就好。”

苗苗应了一声,收回了手道:“我也没什么忙的,主要是在跟节目组交涉你明天上台要穿的那件旗袍。”

“旗袍怎么了?”郁笙转身问。

“听说到现在都还没做好,这明天就要上台了,姐你说这还来得及吗?”

郁笙这回没说话,因为她也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毕竟她又没亲场盯着他们的进度看。

但她挺相信莫欢的女主光环的。

“姐,要不我们自己去订做吧。”苗苗提议道:“我听到不少艺人的助理都在聊服装的事呢,然后就过去听了一嘴,谁知道他们竟然在说服装的事。”

“我也是那个时候才知道,原来大多数演员的服装都是自己出去外面私人定制的。”

“非常非常贵!”她夸张地捧着脸:“但也非常非常非常好看!”

郁笙没有被这一连串的“非常”打乱思维,疑惑地皱眉:“都去外面定制了?”

“可我们节目组不是跟莫欢那边合作了吗?”

“是啊,但只是合作,总不能强制性让我们穿他们的衣服吧?”苗苗说:“嘉宾里还是有不少大咖的,节目组得罪不起,就只能当鹌鹑了。”

“所以,莫欢团队那边现在是一个被退货的状态?”

“嗯嗯,毕竟国外的那些大牌更有影响力,他们就觉得只有那些配得上他们的咖位,而莫欢那个品牌才刚开始做,既没有知名度,也没有大牌代言人,当然不受欢迎啦。”

郁笙点了点头,没再说什么。

但心里竟然还会替她捏一把汗。

郁笙告诫自己,现在已经不是在看小说了,这个世界也不是只有莫欢才是主角了。

因为它成了一个真实存在的世界,这个世界里的任何人,都是他自己的主角。

也就是说,这个世界里人人皆可成为主角,就看想活成什么样了。

“那我们还要定制或者紧急调货吗?”

郁笙摇头:“不用,等她就是了。”

虽然她现在不怎么认可莫欢了,但落井下石这种事情,她还是不会做的。

“万一明天也没到这么办?”

“那就这样呗,能这么办?而且我们不是还有备用衣服吗?”

苗苗看着皱巴巴的旗袍:“都脏了,而且还不好看。”

郁笙发现她的关注点似乎永远都停留在好不好看上面,无奈笑道:“好看的啊,拿去干洗一下就行了。“

苗苗见她态度坚决,也就没有再劝:“好吧。”

郁笙点头,起身道:“走了,回家睡觉。”

“这么早就睡觉吗?”苗苗跟上她的脚步,“现在才七点多耶,你还没吃晚饭呢。”

“不吃了。”郁笙揉了揉肚子,一脸认真道:“穿旗袍绝对不能显肚子,不然会很死亡的。”

苗苗小声反驳:“那也要吃东西啊,不然要是低血糖,在舞台上晕倒了怎么办?”

“不会的。”见她还是一脸不认同,郁笙无奈地笑:“我会吃点水果垫肚子的,又不是真的一点都不吃。”

“只是不吃白米饭而已。”

然而一上车,傅时晏就捧着一碗白花花的白米饭递给她:“宝贝儿,饿了吧?快来吃饭~”

车里还摊着一张小桌子上面布了好几样菜,一眼扫去全是肉:“……”

这次她说什么都不肯再吃了。

见此,傅时晏也把碗搁下,“那我也不吃了。”

“……别闹。”郁笙皱眉:“你刚出院不久,一定不能绝食,听到没有?”

“那你陪我吃一点,好不好嘛?”

在哄郁笙吃饭这方面,傅时晏可谓是从无败绩。

看着她鼓起的腮帮子,忍不住勾唇:“慢点吃,别噎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