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天斗太子雪清河,自幼天赋卓越,不但在修炼上面一日千里,论行政方面,更是让他的父皇连连叫绝,近些年来已将好多政务交由他的大皇子。

因此,举国上下对于这位大皇子很是熟络。

也因此,对于大皇子的暗杀就没有停下来过,于是乎帝国仅有的几位封号斗罗就被调出来一位,专门负责大皇子的安危。

种种因素,让这位大皇子屡次避开了刺杀的危机,并将前来刺杀的刺客逮捕,斩首示众,让国民们看到他们的大皇子,是有多么勇猛,每每都能化险为夷,将其奉为天斗帝国的祥瑞。

于是乎,这位不知出自何等贵族的男子,在看到雪清河那标志性的武魂之后,没有任何犹豫便跪在了地上。

传闻大皇子杀伐果断,极其讲究法律,行事磊落,不管是贵族还是平民一律同罪,刚刚他的那些行为,已经严重违反了帝国的律法,更是冲撞到了雪清河这位大皇子。

现在跪地求饶还有可能让这位大皇子,看在自己家族的面子上绕自己一命,如果宁死不屈,认为男儿膝下有黄金,只跪天地爹娘与鬼神,那可能自己真得成那鬼神中的鬼,还是孤魂野鬼。

也有可能不是,兴许这位大皇子不高兴,随便找了处罪名给自己家族岸上,自己拿不大不小的家族会随着自己一同离开这个美好的世界也说不定。

“皇子大人......哦不,太子殿下,草民罪该万死,不知您到访,否则您就是借我一个胆,我也不敢如此冲撞您啊!”

男子一边说着,一边磕头,以头抢地,撞得‘咣咣’直响。

看在旁人眼中,不禁在想‘这地板还真是好用,这么结实。这么撞都撞不坏!’

那磕头是真磕,声音没有半分作假,不一会那男子头上就流出了血迹,连带着地板上也带着一分殷红。

然而雪清河并没有因为他的这会可怜劲,就直接不问缘由直接放过任何可能有罪的人。

他淡淡的瞥了眼男子身后的圆桌,在上面被剥落衣服的少女正哭得梨花带雨的躺在上面,许是没了再挣扎的力气,躺在上面一动不动的,好似对生活放弃了所有希望,唯有脸上的泪痕,在述说着少女曾经的挣扎。

雪清河叹了口气,没有多说什么,将自己的外套脱下,径直从跪在地上的男子身旁走过,将脱下的外套盖在女子身上,将她那暴露在外的娇躯挡住。

整个过程中,女子没有做出任何反应,既没有抓住这来之不易的外套,也没有表达任何哪怕口头上的感谢。

雪清河见状,又是叹了口气,这才转身重新踱步走回到了刚刚他所站立过的地方。

他带来的手下,很有眼力见的取出一件全新的外套,为大皇子殿下披上。

雪清河在手下的动作做完后,才将自己的目光投向了地面上跪着的男子。

“欺压民女,此为罪一。”

“蔑视王权,此为罪二。”

“欲图行刺,此为罪三。”

“三罪兼具,你罪当诛。”

“来人啊!”

听到命令后,立即有两个士兵从远处走了过来。

“拖下去。”雪清河吩咐道。

士兵答应了一声,立即上前,将那个还想抵抗的男子抓起来。

“不不不!大皇子殿下饶命啊!”男子惊恐大喊着。

“哼!我早已决意除掉你!”雪清河淡淡的说道:“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如若不想牵连到你的家族,最好还是不要再做这些无意义的挣扎。”

“你放心吧,在将你处决之后,你的家人不会有什么危险,不过如果你再敢胡乱妄为,我可保不齐他们会怎样。”

“是!是!草民知错!草民知错。”男子连忙改口。

他的家族在这片土地上虽算不上什么大户人家,却也算的上是小有资产,是地方之上的小贵族,因此在得知自己的家族会受到牵连时,立即改变了主意,决定好好配合这个大皇子,不再惹麻烦,免得连累家族。

自己不过是一死,但如果牵连到家族,那么等待他的就不是死这么简单了。

这样一想,这个男子也就放下了抵抗,乖乖的任由士兵将自己拉出大厅。

男子被拖走后,其余人员对于这位果断的大皇子心生畏惧,纷纷参拜。

“参加大皇子殿下。”

“参加太子殿下。”

“参加清河殿下!”

一群人纷纷跪倒在地,大呼道。

“平身,诸卿免礼。”雪清河微笑着说道。

在雪清河的示意下,一干人等纷纷站起。

“诸位,恶徒宵小之辈已经被我带走,在日后,天斗的律法,将会成为铁律任何违反律法之人,都将会被帝国绳之以法,还请各位放心。积极向相关部门举报违法之人,我们的执法部门会立刻展开调查,不放任任何违法犯罪之徒。”

听到雪清河的话后,众人纷纷点头。

在这片土地上,只要是有钱有势的人都可以组织官府执行各项法规,这是为了防止地方上的黑社会猖狂,为的是维护社会治安,让百姓们的生活能够得到稳定。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